凯度蒸烤一体机——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icon 2020-04-09 11:32:47
icon 0

摘要: 2020年,是凯度电器诞世的第十年。

  2020年,是凯度电器诞世的第十年。

  十年间,凯度电器从一个寂寂无名的品牌成长为国内蒸烤一体机领域的行业标杆品牌,实现了从零到一,从传统到跨界,从古法到新技,从好到更好,从起跑到领跑的巨大跨越,是什么让凯度电器坚持锐意进取,十年间从未放慢脚步?

0

  是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这份热爱是纯粹的。凯度只关注产品,关注它的外观设计,关注它的功能开发,关注它的客户体验。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心无杂念,聚焦问题,我们才能离顶尖更进一步。在这一路上,我们也曾遇到各种干扰,这些干扰是对国产品牌的唱衰,是技术应用瓶颈,是团队人员的离散......但是,因为我们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与热爱足够纯粹,我们没有被扰乱步伐,更没有因此而打退堂鼓,反而愈加奋发,所有干扰在纯粹的热爱面前都显得不堪一击。

  也因此,我们依赖着这份纯粹的热爱,默默地攀爬了十年。

  这份热爱赋予凯度电器无穷的能量。心中所爱,就该咬紧牙关,纵使前路荆棘满地,也要阔步前行。基于对蒸烤一体机行业的无尽热爱,我们直面客户的每一个需求,我们悉心考量工艺设计,我们革新技术不断迭代产品,我们追随潮流,诠释美好厨房新概念,我们全方位打造每一个能带来幸福感的小细节......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从产品本身到客户的路有多长,但因为心中足够热爱,我们便拥有无尽的力量,热爱让我们在奋力前行的路上,不断挑战,也不断成就,一路走来,虽无比艰辛,但也有满满的成就感。

0

  我们感谢热爱赋予的无尽能量,让我们有勇气十年初心不改。

  是热爱让凯度始终如一地坚持,也是坚持让凯度看到了热爱的力量。从2010到2020,十年巨变,凯度不断地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交给了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是因为真正热爱,所以有所成就;是因为真正热爱,所以对每一个明天都不曾惶恐,反而充满期待。

  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下下下个十年,还有无数个十年都在等着我们去开拓,凯度还是会把产品至尚的品质,客户优越的使用体验当做最核心的追求,还是会带着十年前那样的热爱与勇气继续坚持下去。

  热爱的力量有多大?凯度已经用第一个十年回答。接下来,凯度希望与你一起,坚守心中所爱,无畏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