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位驰援塞尔维亚的中国设计师

icon 2020-04-16 14:00:36
icon 0

摘要:近日,2020年4月12日,重庆渝北区天江鼎城,中国著名设计师周令在重庆购买抗疫物资支援捐赠中国在欧洲的铁杆国家塞尔维亚。

  近日,2020年4月12日,重庆渝北区天江鼎城,中国著名设计师周令在重庆购买抗疫物资支援捐赠中国在欧洲的铁杆国家塞尔维亚。

  据了解,周令联系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后,购买塞尔维亚国内急需物资共六箱,通过驻华大使馆把物资送往塞尔维亚国内。目前塞尔维亚疫情比较严重,总统武契奇求助中国后,很多中国友人和企业纷纷向塞尔维亚捐赠物资。

0

  周令,现任重庆周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资深会员。

1

  武汉疫情中,周令,2020年1月26日在重庆首倡设计师志愿者驰援武汉,有近200位设计师志愿者响应驰援,共同捐赠善款105516元人民币,全部转汇爱心慈善基金会购买物资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1

  周令作为中国著名设计师,用爱心行动表达了对同胞和国际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全球抗疫中守望相助,传递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