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采暖居尔系统 关于红外线 关于热辐射

icon 2020-04-18 16:48:02
icon 0

摘要:太阳是世上万物的生命之光,它不但给了我们光明,更是创造了生命

  太阳是世上万物的生命之光,它不但给了我们光明,更是创造了生命,养育了生命。各种动物、植物的生长都离不开太阳,我们人类更是如此。太阳通过光线照射着我们地球,生物利用光和反应获取必要的生存条件之一。太阳光线里面是由R射线、可见光、紫外线、红外线、电波等组成,其中红外线是对我们人体最有用的一部分。

  红外线是在所有太阳光中最能够深入皮肤和皮下组织的一种射线。由于远红外线与人体内细胞分子的振动频率接近,“生命光波”渗入体内之后,便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分子之间摩擦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促进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提供最适合人体自身的4-16微米波长的生命之光,养生的不二之选。

  红外线热量对人体的好处?

  ·以温和的方式提升人体的核心热度。

  ·加快血液循环并缓解肌肉紧张。

  ·活化血液循环,改善形体。

  ·增强免疫系统。

  ·热量传导至深层肌肉组织和体内器官。

  关于热辐射,我们已经认识了几万年……

  我们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不是因为太阳加热空气使其升温而传导给我们,它也是通过阳光辐射到我们身上而产生热量的。我们应该正视“辐射”一词,它是一个统称,是个中性词,有的对人造成伤害,但有的却是对人体产生正面效应的。在这里,我们所谈到的碳纳米涂料供暖系统所放射出来的红外辐射是对人体健康有益处的。

  红外热辐射是做什么的?

  ·红外辐射加热房间内的固体。

  ·空气是透热的,几乎不会被加热,房间里的温度梯度只有一到两K度。

  ·它在房间里分布,不用考虑重力因数。

  ·当窗户打开时,红外辐射不会随着气流从房间里逃逸。

  ·物体和墙壁再放射辐射能量。

  ·一定范围射线有益人体健康。

  辐射只能做这四件事情

  ·放射:通过温暖的物质放射红外光。

  ·吸收:撞击分子时吸收辐射能量。

  ·传输:通过透红外线的物体传输。

  ·反射:被物体反射,而不被它吸收。

  关于几夫庄 关于居尔

  没有几夫庄科技,就没有中国碳发热涂料行业。2017年,几夫庄科技率先将德国碳发热涂料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点燃了中国碳发热涂料行业的星火,开启了中国清洁采暖的舒适时代,奠定了几夫庄科技当之无愧的领导地位。

  居尔采暖是几夫庄科技推出的惠民产品,选用新加坡最新微碳纳米技术,是工艺技术与匠心精神的完美结合。居尔采暖由微碳纳米发热涂料、铜带和智能温控系统组成,超薄的厚度,隐于墙纸、瓷砖、墙漆之后,给你无处不在的温暖。远红外“生命光波”,为您带来极致的舒适和健康!

  居尔碳纳米涂料,能模拟太阳光的自然辐射过程来给物体加热,是一种比热传导方式和流体对流方式更优越的采暖方式;这一系统使用专有技术在低电压范围内(24 伏)运行,安全可靠;整个加热过程是一个纯粹的物理过程,不产生任何废弃物质,符合环保潮流;发热效率高(达 99.2% ),节省了能源,创造了消耗最低的世界纪录。

  长年累月的经验堆积,数以百计的测试客户,各种混合试验,居尔终于找到了理想的加热涂料需要的理想混合物;最重要的是,居尔供暖系统,不光有最好的发热效果,还能为健康带来各种积极影响。

  居尔涂料采暖系统是通过变压器使AC 220V的强电电压交流电转换成AC 24V的低压电,将电路接通后,电流通过铜片电极直接给碳纳米涂料供电,碳原子在电场的作用下,被激发进行能级跃迁,从低能级跃迁到高能级;经过短暂的激发态后,很快又回复到能量较低的能级中去,同时失去的能量以电场与磁场能量包的形式散发出去,这种能量包也就是红外光子,此时即形成了热辐射(既红外辐射)。

  作为采暖产业的推动者,居尔采暖应新于时,开创市场新格局,在中国开启了一个颠覆性的采暖变革时代!几夫庄科技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传统采暖行业,居尔涂料采暖产品上市便引领了中国清洁采暖行业的新风潮,成为中国千万家庭的首选采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