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rair进口除味剂解决国内除味难题,除味好产品推荐

icon 2020-04-24 14:01:14
icon 0

摘要:Saferair除味剂以天然植物桧木、松树、松叶、扁柏木、薰衣草等提取物复配而成的高效除味

  Saferair除味剂以天然植物桧木、松树、松叶、扁柏木、薰衣草等提取物复配而成的高效除味剂,复配不同的产品,通过配位或中和异味分子,从而达到驱除异味的效果,分解有害污染源。产品具备比表面大、空容大等特点,能有效的吸附分解,较少异味浓度一道道消除异味的目的。

0

  Saferair含有植物多种植物提取物。而在提取物中提炼除臭相关的除味因子。

  其基本分子单位远远大于茶叶中的儿茶素,且分子中带有大量的羟基(-OH基),其也称为多酚。

  羟基的氢原子带有少量的正电荷(+δ)。

  而胺类(氨气、三甲胺等)的氨(N)原子,醛类(甲醛、乙醛等),羧酸类(乙酸、异戊酸等)氧原子(O)原子中则带有基于非共用电子对的负电荷(- δ )。

  对此发挥的作用是作为氢键基础的键合作用,虽然其自身威力较小,但羟基数量越多则键合力越大。这些恶臭物资会被大分子羟基捕获。

0

  Saferair除味剂由韩国BNL SOLUTION公司研发与生产,中国总代理公司上海优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NL SOLUTION公司成立于2003年,团队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一直从事于环境有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了改善日益恶化的室内环境,公司在2007年以消杀产品为基础开始生产空气治理的产品,在不断探索室内除味效果与市场需求后,最终实现了除味效果高效、持久且天然环保的除味产品。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