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宅家也快乐 CASO卡梭制冰机给你满满清凉感

icon 2020-04-27 11:23:18
icon 0

摘要: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五一长假出行已经不再是明智的选择,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宅家或许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无奈选择。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五一长假出行已经不再是明智的选择,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宅家或许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无奈选择。但宅家如何有“仪式感”,怎样解锁宅家乐趣,成为许多人苦恼的问题,毕竟自春节开始,大家已经在家宅了足够多的时间。卡梭CASO作为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的优质厨电品牌,旗下拥有多款创意产品,或许可以为这个“宅家”的场景增添一些趣味。比如CASO卡梭制冰机,就能成为你增加生活中的小确幸和仪式感的一大“神器”。

0

  CASO卡梭的产品一直将德国工业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融入其中,这款CASO卡梭制冰机便是如此。CASO卡梭制冰机遵循极简主义的工业设计原则,在设计上采用正面一体拉丝工艺,充分彰显德国工艺的严谨庄重;同时在技术上这款制冰机也保持了CASO卡梭品牌一直领先行业的先进科技,采用浸水式制冰技术,让冰块呈现子弹头形状,在力保超高完成度的同时让冰块造型更具态度和观赏性;而且这款制冰机在保持小巧外观的同时效率却只增不减,最快8分钟即可出冰,一天制冰量可达12KG,让你轻轻松松享受冰凉口感和夏日喜悦。

0

  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创意科技的加持和超出想象的高效让CASO卡梭制冰机获得大批热爱生活的消费者的簇拥。奔忙劳碌的精英商务人士,为自己来一杯加了CASO卡梭制冰机制作的圆冰的威士忌,享受夜幕之后难得的独酌时光;享受家庭温馨的精致妈妈,用CASO卡梭制冰机帮一家人带来清凉的沙拉和甜品;不能聚会的年轻人们,用CASO卡梭制冰机来制造清爽鸡尾酒和夏日浪漫冷饮,跟朋友们来一次“云上派对”……所以即便是五一宅在家,CASO卡梭制冰机也可以帮你获得不同场景、不同追求的个性化快乐。

0

  生活需要一些小确幸,更需要创造小确幸的小创意,CASO卡梭无疑就是我们生活中小确幸的制造者。作为已经拥有近70年历史的德国知名厨电品牌,CASO卡梭在营造生活品质、升级厨电美学、引领新型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尝试一直未曾止步。让创意发生,让改变从此刻开始,这个五一让CASO卡梭制冰机开启你的清凉假日,也让这份完美的制冰体验开启你的精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