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怡御风首创免费试用活动,展现行业龙头实力

icon 2020-05-06 16:39:38
icon 0

摘要: 在风扇灯行业,永怡御风这个沉淀了20年的品牌可以说是备受关注

  在风扇灯行业,永怡御风这个沉淀了20年的品牌可以说是备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永怡御风连续十多年领跑行业,更是因为永怡御风敢于突破、追求卓越、坚持技术创新的精神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和赞赏。

  从“跟随”到“引领”,永怡御风无论在技术层面或是营销层面都做到了极致。

0

  2020年5月1日,永怡御风以“0元体验30天”为主题的免费试用活动再度引发行业关注。此举动是行业内的首创,永怡御风用行动说话,既展现了品牌实力,更树立了产品在行业内的品质标准。

  20年来,永怡御风在叶片、电机、展翅结构等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永怡御风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性成果,使风扇叶片开合更加稳定流畅、核心零部件磨损大大减少、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带来了非常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肯定,最终实现了风扇灯核心技从“跟随”到“追赶”,再到“引领”的跨越。

0

  通过风扇灯技术领域的不断创造与革新,永怡御风风扇灯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认可。除了世界“超级工程”恒大海花岛,永怡御风还得到了希尔顿酒店、万豪度假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世界之窗等星级酒店、景点等共同信赖,并出口美国、西班牙、法国、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超过360万个家庭的肯定。

  作为风扇灯行业的领头羊、最早一批布局国内风扇灯市场的先导企业,永怡御风对整个市场动态和行业格局早就有了洞察和把控。无论是基于消费升级和需求多样化的转变而研发并最终面世隐形风扇灯,还是突破行业内传统渠道局限、转变常规的营销思维,进入电视购物并创造销售奇迹,投入数百万元签约奥运冠军开启体育营销模式传递品牌价值,到现在开创的“0元体验30天”免费试用活动,永怡御风始终用实际行动来实力诠释行业领军品牌的高瞻远瞩和宏图伟略。

0

  夏日将至,随着气温升高,风扇灯也迎来“黄金市场”,消费者对于市面上琳琅满目产品不知所从,容易掉进“低价”“劣质”的陷阱,永怡御风在业内首创的“0元体验30天”免费试用活动,不仅能大大降低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困惑,更能向行业展示自身雄厚的实力,面对市面上参差不齐的产品品质树立了标准,不仅保障了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保障了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更让风扇灯行业健康平稳地发展。

  永怡御风在不断为引领行业发展而努力。今年,永怡御风“0元体验30天”免费试用活动无疑又掀起一波行业巨浪,此举势必会重新整顿风扇灯行业的质量标准,加快行业洗牌速度和优胜劣汰速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