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爱惠浦“净”享好生活

icon 2020-05-11 12:00:05
icon 0

摘要:还记得儿时和小伙伴们疯玩之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对着水龙头一顿猛饮。

  还记得儿时和小伙伴们疯玩之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对着水龙头一顿猛饮。可是随着水质问题越来越严重,很多水源地遭到污染,虽然自来水通常符合了国家基本饮用水标准,但水输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还是难以避免。在全民日益注重身体健康的今天,净水器也是很多家庭的选择。但是还有人心存疑问,安装净水器有必要吗?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今天这篇就来跟大家聊一聊。

0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必要性先知道

  近年来饮用水事件不断升温,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2015年我国水污染事件高发,饮用水源地水质不安全涉及的人口超过5.4亿人。长期饮用这样的不良水质,将会导致人体体质不佳,抵抗力减弱,造成人体容易染病(皮肤病、消化疾病、心血管病、器官衰竭等),尤其对老人和小孩的健康影响更为严重。据世界卫生组织调研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及50%的儿童死亡与饮用不良水质有关。

  而自来水在经氯气消毒后,水中的病毒、细菌可以被杀灭,但无法完全去除水垢、重金属、挥发性物质等微粒,而且病毒和细菌的“尸体”也依然存在,并且经氯气杀毒后,会有余氯存在并生成消毒副产物“三氯甲烷”在水中。

  此外,自来水经管道长途运送后还易受二次污染。铁锈、泥沙、细菌等会再次对自来水的水质造成影响,特别是对于高层住宅来说,因为要进行二次加压,所以楼顶一般都有水箱,这种水箱会使入户的自来水被污染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过滤原理你get了吗?

  净水器可有效过滤各类污染物质,达到生饮标准,且成本相对较低。据不完全统计,一台净水器的滤芯一年可以拦截约:3600毫克铁锈、98000毫克有机物、500毫克泥沙杂质、4毫克的铅等等。如果这些有机物和重金属离子喝进身体,逐年累积,一旦超出人体自我循环上限,还是会带来许多不好的后果。且净水机出水口感好,可以直接饮用,无需烧开,所以在全民日益注重身体健康的今天,净水器是很多家庭的选择。

  爱惠浦EF-900P家用矿物质净水器,让您每天喝干净有营养的水,“净”享好生活。

0

  从过滤配置来看,爱惠浦EF-900P具有5重强力过滤,可以有效滤除水中杂质,保留有益矿物质。第一重前置PP棉,滤除水中泥沙、铁锈、胶体等大颗粒污染物;第二重精滤层,滤除水中小至0.5μm的颗粒污染物;第三重抑垢层,抑制水中水垢,保护用水设备;第四重活性炭可吸附水中余氯、异味,改善净水口感;第五重抑菌层,可抑制水中细菌、以及滤芯中细菌滋生问题。另外,ATS分子筛除铅技术除铅率可达99.9%,也是相当的加分项。经过爱惠浦EF-900P过滤出的矿物质水除了干净与口感好之外,还可以为人体提供每日必须的营养素。

  从出水量和制水量来看,爱惠浦EF-900P出水量达到了1.8L每分钟,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美国原装进口滤芯,采用第五代湿铸纤维碳棒,吸附能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过滤通量大,出水流量大,主滤芯总制水量3000L,相当于157桶桶装。

0

  除此之外,爱惠浦EF-900P是无桶净水器,只要拧开水龙头就可以直接使用,方便快捷。用户能饮用到即制即饮的新鲜纯净水,有效地避免了压力桶储存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家中长期无人使用净水器,导致储水桶滋生微生物、亚硝酸盐等)。而且体积小,节省超多家庭空间,经过纳米微晶滤料后的水,均为小分子团水,起到了活化的作用,容易被机体吸收并能增强机体的活力,还保留和增加水中的微量元数,有益健康。

  无论怎么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是否有必要安装净水器,答案肯定是要的。至于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在这里我们推荐了爱惠浦,无论从配置还是品牌来说都比较值得挑选。当然,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很多,大家可以以此做参考,来选择自己需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