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556对开冰箱 让你鲜得不一样

icon 2020-05-11 15:02:10
icon 0

摘要:提起每一​个家庭中的家用电器,冰箱总是少不了的,在日常生活中储存各种蔬菜、水果、肉类等都要依靠电冰箱来实现。

  提起每一个家庭中的家用电器,冰箱总是少不了的,在日常生活中储存各种蔬菜、水果、肉类等都要依靠电冰箱来实现。面对琳琅满目、品牌多元的冰箱产品,在选择冰箱时,一款大容量的适合多口之家的冰箱才是我们需要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美菱BCD-556WPUCX对开门冰箱,让你的冰箱鲜得不一样。

1

  在使用电冰箱时,很多认为只要将食材放进冰箱即可,其实不然,冰箱的储存空间、内部结构、保鲜技术等都是购买冰箱时需要关注的。这款美菱冰箱拥有556L的海量空间,独立保鲜防串味,更加经济实用,204L的冷冻室+352L的冷藏室空间,分区合理,让囤货成为可能。

  但是囤货能存多久,就要考验冰箱的保鲜时间了,一般情况下,普通冰箱存放几天的蔬菜,明显在外观上就变色了,由于储存食材种类的不同,甚至还会发生串味的现象,相信这也成为现在不少家庭所面临的生活痛点。这款冰箱采用了LECO净味杀菌技术,在杀菌率99.9%的基础上,实现净味补水,做家庭健康的守护者。

1

  美菱556采用5+1养鲜模式,养鲜的同时更养胃。这这款冰箱在保鲜方面更加的出色,我们都知道不同的食材都有不同的储存温度,只有实现恒温保鲜,才能实现温差更小,保鲜更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冰箱都能做到±0.1度,这款冰箱采用了美菱独有的0.1度变频技术,让食材更水润,更新鲜,保鲜时间更长。

  我们都知道,平时把肉类放到保鲜室的话,保鲜时间比较短,需要尽快食用,但是放在冷冻室的话,也需要经过长时间得缓慢冷冻,在这一过程可能会破坏食物的细胞,造成营养成分及口感大幅度降低,美菱556则采用-32℃的冬眠藏鲜技术,通过急速冷冻,快速的越过冰晶生成带,减少血水,保留住营养。

1

  同时这款冰箱采用远程WiFi控制,随时随地调节冰箱温度,让智慧生活,在指尖都能掌控。差旅期间,“远程控温”模式能够随时调整冰箱智能模式,让你安享旅途;“食材管理”通过食材保质期贴心提醒,及时进行食用,从而避免食材浪费;今晚不知道吃什么?“还量食谱”给你大答案,上千种食谱随心搭;“保鲜优先级”可以根据食材保鲜需求,智能调温延长保鲜时间,让你的冰箱更智能,鲜得大不一样。

  据了解,此款冰箱目前参与天猫5.1狂欢节活动,0点抢更有半价折扣,到手价只需1399元,详情可登陆天猫美菱官方旗舰店进行了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