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雅尔智能菌盾,守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icon 2020-05-11 17:03:37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改善,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呼吸环境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改善,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呼吸环境,并选择通过空气净化器来清洁家庭环境中的空气污染物。为了能够更加快速高效地帮助人们净化空气,守护人们的呼吸健康,布鲁雅尔最新研发出了一款“智能菌盾”的空气净化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0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品牌实力很强大

  在了解产品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布鲁雅尔这个品牌。布鲁雅尔,又称blueair,自1996年成立以来,它一直以“健康呼吸每一天”作为企业愿景,以“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核心,秉承着“呼吸洁净空气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的企业信念,专注于空气过滤系统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呼吸洁净空气。经过多年的努力,布鲁雅尔研发的空气净化器均通过了AHAM认证、北欧哮喘过敏防治协会认证、能源之星认证、无臭氧认证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还荣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瑞典优良设计奖、芝加哥Good Design大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畅销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还成为了美国、巴西、荷兰、瑞典等22个国家驻华领事馆的空气净化器首选。

  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当之无愧的智能菌盾

  布鲁雅尔研发的这款G4空气净化器之所以被称为“智能菌盾”,还得从它的除菌能力说起,它有一个HEPASilent Ultra滤网,能够在30分钟的时间内快速捕捉和吸附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当这些细菌病毒被吸附到滤网上的时候,再祭出“大杀招”GermShield智能菌盾技术,将滤网上99%的细菌病毒都消灭掉。你以为这就结束了?No,在杀死细菌病毒之后,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还会通过智能监测系统7×24h不间断地进行监测,一旦滤网有细菌病毒滋生,立马将其“扼杀”在“摇篮”中,给家人更好地保护。

0

  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营造良好的空气环境

  此外,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还最新升级了HEPASilent Ultra技术,这个技术将物理过滤和电子吸附两种技能强强结合,净化能效提升了21%,能够更加高效地净化空气中的甲醛、tVOC、PM2.5、粉尘、宠物毛发等多种固态、气态污染物,给家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当然,在这一方面,它同样配置了监测系统,可以精准监测污染物的数值水平,让人直观感受空气状态的变化情况。为了能够更加快速地净化房间空气,它还采用了Spiral Air360°环绕送风科技,只要10分钟,一个房间的空气就轻松净化了。

  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方便快捷的操控系统

  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不仅拥有快速高效的空气除菌、净化功能,它还采用了APP智能操控系统,能够一键自动定时净化,非常方便快捷;智能记录、提醒系统,可以记录滤网的使用寿命,如果寿命快到期,还会智能提醒更换,免得人们忘记;智能光线传感器,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的光线变化而自动调节亮度,十分贴心;室内温度湿度智能数显,让人直观了解室内空气情况。

0

  现在许多人都开始注重家庭空气的洁净和舒畅,为了给家人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一款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布鲁雅尔G4空气净化器除了能够高效快速净化空气之外,它采用的是金属智感机身,非常耐用,而且它的噪音也非常低,就算是晚上开着睡觉,也不会造成任何干扰,是净化家庭空气环境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