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恒隆瓷砖硬核实力派,匠心匠艺,演绎超凡脱!

icon 2020-05-12 09:55:40
icon 0

摘要:品质是产品的实质与内涵,品牌是质量的外延与形象,产品只有拥有好的品质和好的品牌才会产生溢价与增值作用。

  品质是产品的实质与内涵,品牌是质量的外延与形象,产品只有拥有好的品质和好的品牌才会产生溢价与增值作用。好品质增强了品牌的公信力与顾客忠诚度,好品牌提升了品质的身份与地位,所以品质和品牌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新恒隆瓷砖在全国瓷砖行业排名前列,主要是基于其多年的过硬品质打造了品牌的影响力。新恒隆瓷砖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在市场战略上追求唯一、创新、独特、艺术和个性相结合,打造中国陶瓷瓷砖的国际品牌,为美化人类空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1.jpg

  (新恒隆独立花色  产品编号:8CP001)

  新恒隆瓷砖经过多年的品牌经营,建立完善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服务及运营体系——配合工程专业研发定制、实行严格的质量保障措施、提供专供生产线、专属仓库、专属团队、专属服务等系列服务保障措施,从研发生产到安装售后,为工程、房地产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新恒隆瓷砖利用自身技术领先的优势,多年来一直坚持绿色技术的研发与运用,走“绿色环保”的发展之路,通过一系列技术研发与综合整治,有效的降低自选消耗、减少环境污染。

1589181488(1).jpg

  (新恒隆独立花色  产品编号: 8CP002-1)

  新恒隆瓷砖坚持20多年高品质匠心制作,专注产品研发,在本部成立了“创新技术孵化中心”,聘请技术专家以及材料科学专家,配备有高资历的硅酸盐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自控工程师,引用行业一流设计研发团队,专业的产品设计部门、研发实验室、检查测量室,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能力,先后获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品牌T0P100证书” 、“高性价比瓷砖领导品牌”等多种专利证书,并自主研发了多项专利产品,在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一直独领风骚。

3.jpg

  (新恒隆独立花色  产品编号:8CP002-2 )

4.jpg

  (新恒隆独立花色  产品编号:8CP002-3 )

  客观而言,家装行业并非自带高关注度的行业,即使是行业巨头也甚少在用户沟通上发力,而简一则“不走寻常路”,不仅通过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更注重和用户的情感互通和交流。成立至今,新恒隆瓷砖一直努力通过温情满满的方式,与用户建立情感沟通,让新恒隆的产品和服务逐渐深入人心,也让用户真切感受新恒隆的品牌魅力——以情动人、用心造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