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选门窗&红星美凯龙成功签约合作协议

icon 2020-05-16 11:46:24
icon 0

摘要:5月15日下午,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携同常务副总经理徐欣妍、总经理彭文剑、以及营销总监戴训龙对红星美凯龙总部王总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5月15日下午,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携同常务副总经理徐欣妍、总经理彭文剑、以及营销总监戴训龙对红星美凯龙总部王总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0

  首先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对红星美凯龙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美之选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公司感谢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对美之选的关心与支持。

0

  战略交流座谈会

  接着,双方在美之选门窗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布局、发展战略和管理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交流。然后与红星美凯龙的新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畅谈未来发展共赢蓝图。

0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美之选董事长徐锦荣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经理王一瑞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

  以产品为核心

  美之选高性能系统门窗将整合门窗渠道营销、硬核产品、用户服务、定制设计领域的核心优势,与红星美凯龙家装顶尖设计资源、全品类供应链优势、工艺体系及全流程服务能力深度融合,给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家装产品与服务体验。

0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美之选凭借22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匠传承,此次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对于推动美之选门窗全国终端市场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2020年美之选门窗蓄势奋发、在渠道开拓、联合营销等层面全面赋能,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1

  美之选以领先的产品品质、生产技术、设计灵感享誉业内门窗【定制专家】。专注专业做高端门窗二十余载,深获消费者喜爱、市场畅销的家居定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