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配套|安全舒适同步升级,约克VRF打造更优教学环境

icon 2020-05-18 17:26:48
icon 0

摘要: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内各院校也将复学复课提上了日程,截至5月10日,31个省区市均已明确了返校时间。

  开学临近,各大院校严格把控校园环境安全的同时,对教学空间的空气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性能优越、专业可靠的中央空调成为不二之选。约克VRF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独特的多联机应用体系,近年来为国内各大高校、小学、幼儿园等教育机构提供了配套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性能与优质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肯定。

  1)上海音乐学院新校区

  上海音乐学院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是中国现代专业音乐教育的奠基者和孵化器,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被誉为“音乐家的摇篮”。

1

  约克VRF服务的项目为零陵路新校区,该教学楼工程总建筑面积50176平方米,其中地下三层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地上13层建筑面积36576平方米,安装了约克YES-super+系列机组,充分满足了校区不同区域的冷热需求。

  2)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是依托湖南大学土木建筑等学科优势于1978年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是湖南大学暖通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也是湖南乃至全国暖通行业最高级的技术权威机构。约克VRF所服务的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生产和研发大楼,建筑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大楼采用了YES-super+系列产品,并配置了热回收新风机组。

1

  3)长安大学修远教学楼

  长安大学座落于古都西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1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修远教学楼改造项目1-5层均为多媒体教室,建筑面积约7780㎡,空调面积3500㎡,项目采用约克YES-eng系列产品,考虑到多媒体教学特性以及人员密集特点,室内端为约克环绕出风四方向室内机。

  4)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石湫镇,约克VRF服务的项目为L8和L9两栋教学楼的部分区域,主要使用功能为机房、教室、实验室、研讨室,该项目的总空调面积为8757㎡。

1

  为满足不同功能区域的空气调节需求,约克VRF进行了整体方案搭配,应用了YES-super+系列商用多联机,其中室内机采用环绕出风嵌入式和风管机,室外机放置于建筑顶层,保障大楼外形美观性。

  5)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原华信商贸集团合作建设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筹建工作被列入了河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计划2020年秋季实现首批招生,该项目采用了约克YES-eng系列多联机,有效保障教学空间冷暖舒适的空气体系。

1

  相比于校园规模大、学生数量多、冷暖需求旺盛的高校,学生年龄较小的幼儿园、小学则更注重教学环境空气质量的提升,约克VRF通过搭载GA主动式净化模块,可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循环净化室内空气,有效保障低龄学子对洁净空气、鲜氧呼吸的更高需求。

1

  6)济南托马斯国际学校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是济南高新区引进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标杆品牌,为济南市首所优质国际化学校,坐落于济南城市的核心区域-高新区汉峪区块,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项目采用了约克YES-super+系列机组,高效节能,大大提升了教学环境的舒适度。

1

  7)中新生态城中福、中加幼儿园

  天津中新生态城中福幼儿园地处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占地面积6055 平方米,建筑面积4790平方米,作为中加生态示范区的重要基础配套,投用后将满足区域内学龄前儿童的入园需求,进一步完善生态城教育服务体系,该项目安装了约克多联机YES-super+系列机组,有效保障了教学环境空气的舒适与洁净。

1

  8)南京青少年宫

  南京青少年宫项目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涵盖青少年综合康体训练空间、极限挑战体验空间、亲子休闲阅读空间、青少年综合事务中心及青年众创空间等。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5121.96㎡,地上建筑共五层,其中2-5层及地下室部分房间为满足业主实际使用中的房间机动分隔需求,采用约克YES-super+系列多联机,并加入约克多联机独特的集控系统。

1

  学校是国家最重要的人才培养机构,保障校园环境安全与教学环境舒适,让学生和教职工安心学习与工作,不仅是学校应尽的责任,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多年来,约克VRF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为国内各大院校、医疗机构、政府单位等提供了完善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未来,约克VRF将再接再厉,为更多社会公众项目打造舒适健康空气体系!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一定不要错过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兰州一中对面老房翻新,兰州云时代集成墙面才是装修高手5.2元买家电?马上成为美的会员5月20日,给你满满的宠爱JIMMY吉米为中国女性定制“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集成灶加盟怎么样?思普达集成灶加盟前景如何?如果爱请深爱,520张继科教你如何硬核表“白”圣堡罗整体门窗设立世界门窗安全日,关注门窗安全观复博物馆5.18 “开馆”直播啦!掌门人马未都将出镜助阵二手办公家具哪里买?为什么二手办公家具越来越受欢迎?2020年京东“618”促销时间表出炉,打折等于不花钱“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帝标沙发2020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JIMMY吉米发布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专为中国女性定制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一定不要错过碧云泉N9智能净水机兰州一中对面老房翻新,兰州云时代集成墙面才是装修高手5.2元买家电?马上成为美的会员5月20日,给你满满的宠爱JIMMY吉米为中国女性定制“上手把”手持无线吸尘器集成灶加盟怎么样?思普达集成灶加盟前景如何?如果爱请深爱,520张继科教你如何硬核表“白”圣堡罗整体门窗设立世界门窗安全日,关注门窗安全观复博物馆5.18 “开馆”直播啦!掌门人马未都将出镜助阵金夫人521全国联动大促,417家门店联合打开直播新局势二手办公家具哪里买?为什么二手办公家具越来越受欢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