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欧铂曼门窗“智”享给你全部的爱

icon 2020-05-20 16:42:12
icon 0

摘要:我爱你 不仅仅是你的容颜 我爱你 不仅仅是你的才华

我爱你 不仅仅是你的容颜

我爱你 不仅仅是你的才华

我爱你 更多的是呵护、贴心和用心

......

5.2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这个爱的节日里,仪式感不能少,玫瑰花不可或缺,仪式感外你还应该给她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爱的居家环境,选择一扇合适的门窗,静享浪漫的二人世界!

在你的印象中门窗是什么样的呢?推拉、折叠.....

5G时代已然来临,智能时代门窗也要玩转智能,从即可开启你生活的别样享受,

智能化的设计在各行各业都逐渐流行起来,互联网的优势,可以让我们无需人力即可实现远程操控,智能门窗将为你心中理想的家增添一道风采!

小曼带你了解欧铂曼这款智能门窗,不仅仅拥有高颜值,还拥有它独特的内涵,享受它带给生活的舒适享受,多种控制,“智”享给您全部的爱!

一、语音控制

通过声音即可控制门窗的开启与关闭,我们能告别手动开关窗户,有的小伙伴可能会存在一丝顾虑,如果窗户在没电的状态下,怎么去关闭呢?小曼今天分享的咱们欧铂曼门窗智能门窗,它同时拥有多种开启方式,即语音、遥控、按板、各大智能APP控制。

0

二、风雨感应控制

只要遇到较大的风雨,便触发开关自动把窗户关闭,在外无需担心风雨。

0

  三、远程APP控制

  互联网的技术的成熟,让我们可以无视地域的差距。通过互联网,直接控制家里智能门窗的关闭或开启。即便没有在现场,你也可以进行控制。自动上锁防盗,安全放心!

0

  四、遥控控制

  只需用遥控轻轻一按便可以实现平开窗的开启与关闭,将品质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为爱家的你省心省力。

0

  五、定时开关

  将定时打开,出门时自动关窗,就算下雨你也不用担心,下班回家提前将窗户打开,通风换气,不管白天夜晚,它都能让你的生活省心,享受它带来的享受。用智能解决生活琐事的困扰,为爱家的您带去实实在在的便捷与舒适。

0

  智能生活不仅仅是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也是为安全、方便、舒适的居家环境而增添,从实用、耐用、方便等角度。 打造一个品质之家,一个温馨之家,一个幸福之家,一个有爱美丽家,欧铂曼门窗一路创新,只为与您“静”享高端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见证“芯净界”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云发布会精彩预告厨卫加盟商前期需要准备哪些?如何才能实现共赢呢?已回答GOTTA轻店,家居建材经销商的超级增效项目!华润漆品质专业真石漆,开启协信建筑新篇章“666天”筒脏换新机,町渥双洗涤洗衣机为何敢如此承诺华为全场景智慧相联 为你演奏爱的进行曲新零售大考:林氏木业的破局“战疫”“孖酷MRKOQ杯”整装设计大赛(广州站)品鉴会即将完美开场艾力普门窗—节能环保断桥铝门窗,逐渐成为发展新趋势佛山市卡锐智能门窗回馈新老客户,新品上市促销活动欧帝洁浴室柜集成热水器闪耀登场丨智能生活,共见臻章专访一微半导姜新桥用SLAM核心芯片推动扫地机器人的普及见证“芯净界”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云发布会精彩预告厨卫加盟商前期需要准备哪些?如何才能实现共赢呢?已回答GOTTA轻店,家居建材经销商的超级增效项目!华润漆品质专业真石漆,开启协信建筑新篇章“666天”筒脏换新机,町渥双洗涤洗衣机为何敢如此承诺华为全场景智慧相联 为你演奏爱的进行曲新零售大考:林氏木业的破局“战疫”“孖酷MRKOQ杯”整装设计大赛(广州站)品鉴会即将完美开场艾力普门窗—节能环保断桥铝门窗,逐渐成为发展新趋势佛山市卡锐智能门窗回馈新老客户,新品上市促销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