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拥抱线上营销 携手欧亚达家居开启520专场直播

icon 2020-06-05 16:09:18
icon 0

摘要: 作为一家36年的老牌家居企业,喜临门面对疫情给市场带来的冲击

  作为一家36年的老牌家居企业,喜临门面对疫情给市场带来的冲击,率先全面积极拥抱互联网,毫不犹豫地开启了逆势破局之旅。正如喜临门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广所言:“只有不浪费每一场危机,才能达成‘提能力,抢生意,争霸主’的战略目标!”

  5月20日,当网络情人节遇到小满节气,喜临门联动欧亚达家居开始了一场甜蜜的直播活动,以双倍的优惠力度,为消费者带来人生小团圆,让大家生活更美满!

  520×小满:喜临门1+1联合营销更爱你!

  喜临门在连续3个小时的直播中,现场更大手笔放送多款超值单品,蜜月时光抱枕、蜜月U型枕、海绵Q垫等爆款产品限时秒杀。全新上市的抗菌新品床垫净眠H24KF,更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的价格获疯抢!更为消费者准备了“520爱膨胀礼金”,在直播间下单,仅需5.2元就可翻倍抵减520元!

  实时数据显示本次直播活动3小时订单数超1000单,展示曝光量80000+,燃爆全场,热浪不断。带动了喜临门全国门店的销售量,也为即将到来的6月大促活动开了一个好头!更值得关注的是,喜临门 6月活动将会全面推出的“爱情小全屋套餐”,在本次520直播活动中,观众仅需8999元超低价格就可享受到该甜蜜小全屋。

  抓住短视频+直播风口 喜临门引领行业打造爆品

  自今年春节以后人们宅家这段期间,短视频和直播平台流量大幅攀升,可以说全国市场由线下均向线上转移,消费者也正式进入了线上生活,依赖线下服务与体验的家居行业也加大了拥抱线上的力度,开始大胆尝新服务。

  随着夏日繁华盛开,人们渐渐走出家门,但是已经形成规模线上视频平台,热度始终未减,并已经逐渐培养出人们的消费习惯,同时前期装修被迫停滞的装修工程已随着市场重启,需求再一次被激活,很多消费者将目光投向线上。

  喜临门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王迪表示:“我们一直在拓展新的营销工具,在试验,在革新,在日趋成熟,只要运用好现有的‘武器’,我们就能破局线上,打破行业传统的天花板!”

  喜临门以品牌力和产品力寻求市场突破

  在营销战略方面,喜临门国内业务中心不仅通过小程序、VR实景商店、抖音短视频宣传、直播带货等方式,全面解锁当下最前端的营销工具,还全力打造孵化品牌自有网红,为各区域门店二次转化助力,与此同时,还积极与物业品牌强强联合,寻求多途径的线上突破。

  不仅如此,在产品实力方面,喜临门今春更是与美国杜邦和瑞士山宁泰达成合作,所有新品抗菌床垫均采用美国杜邦技术以及瑞士Sanitized独家双核抗菌防螨技术,抗菌率高达99.9999%,是国家标准的100倍,即使水洗40次也能保证99.9%的抗菌率,还能够有效抑制螨虫,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洁净力,让人们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安心睡眠。

  信息时代,流量为王,得流量者就能赢得消费者!喜临门领行业之先,积极寻求市场破局法门,也是希望以品牌之力,产品之力,给同行业伙伴带来全新营销模式以及卓越的品质实力,携手整个行业共同打造家居营销“爆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