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阳郡九号,揭秘前沿科技如何秒杀传统空调

icon 2020-06-09 11:14:29
icon 0

摘要:现代化生活中,我们会经常使用空调,但是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气不流通

  空调“综合症”高发,小心!

  现代化生活中,我们会经常使用空调,但是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气不流通,室内外温差较大,容易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皮肤过敏等症状,这类现象在现代医学上称之为“空调综合征”或“空调病”。传统空调可以说是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

1

  广阳郡九号,毛细辐射空调+置换新风系统,守护美好安心生活

  传统空调危害一:室内空气流通差,病毒在各房间的相互传播危险大,容易交叉感染。

  广阳郡九号:避免交叉感染,置身于大森林的呼吸体验

  广阳郡九号采用有着130多年品牌历史的美国约克置换式新风机组,经过除尘、杀菌、静电吸附、加温降温、加湿除湿等层层过滤处理,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全新风运行,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清洁。并且送风和排风相互独立运行,物理隔绝没有交叉混风,避免了集中送风交叉感染的可能。

1

  传统空调危害二:室内外温差大,容易身体调节中枢失调,从而导致流鼻涕感冒、中暑或者喉咙痛、鼻塞等症状。

  广阳郡九号:避免感冒流涕,享受四季如春的烂漫花房

  广阳郡九号,夏天采用最先进的磁悬浮空调机组制冷,冬天采用集中式供暖,室内采用毛细管网中冷热水的循环来制冷制热,从人体机能的健康需求出发,自动控制温度,全年保持在22度—26度之间,让温度营造人体最舒适状态,无噪音、高效节能、卫生健康、免维护免清洗,让生活每天惬意悠然。

1

  传统空调危害三:长期开空调房间容易干燥,人体会大量缺水,导致皮肤干痒、眼睛干涩等症状。

  广阳郡九号:避免北方干,感受高冷科技的“柔情似水”

  广阳郡九号的新风系统,对输入空气进行加湿或除湿处理,以人体感知最舒适的湿度,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湿度冬天不低于30%,夏天不高于65%,滋润皮肤和呼吸系统。干爽清凉的空气中,不仅保持身体和皮肤的水分不流失,更让微生物难以滋生,保护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处于良好的状态,避免各种疾病的发生。

1

  广阳郡九号“智慧革新”,创领健康人居潮流

  广阳郡九号,以先于时代的眼界,六大生命元素要义, 打造毛细辐射空调+置换新风系统等十大生态科技系统,保证各业主在室内既能享受新鲜、洁净的空气又无需担忧交叉感染,成就新时代“智慧革新”绿色人居标杆!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