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创科门窗有限公司全开窗,把阳光健康带给每个人

icon 2020-06-09 09:35:16
icon 0

摘要:窗户是居民与外界的一道防线,也是人们的一道视线。

  窗户是居民与外界的一道防线,也是人们的一道视线。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包括家居生活中的家具卫浴、地板、天花等等,这其中当然也包含门窗,其实窗户的存在对人的人身心健康影响也是很大的。如果一个房子没有窗户就变成密不透风,同时白天跟黑夜都是毫无差别的。在一个房子里,几乎每个房间都会有一个窗户,因为通过窗户我们可以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可以观看外面的美丽风景,可以伫立窗前整理思绪。

  很多人在都市快节奏工作的影响下,我们更渴望的是,繁杂喧闹后回归到一室安然。与繁华为邻,却隐于市俗。家不仅是提供起居饮食的地方,更是可以使身心放松的温暖港湾。而佛山创科门窗有限公司的全开窗可以为你守护车水马龙中的一方清静之地。

  佛山创科门窗有限公司的全开窗既可以阻挡噪音的侵入,风雨的袭击,起到保温的作用,全开时还可以看外面的世界。

  佛山创科门窗有限公司的全开窗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实用专利证书,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全开式里外打开带纱窗的全开窗”。

  该专利于2019年4月正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于2019年12月正式得到授权。我们都知道一般的平开窗和常规推拉窗的窗扇设有两扇,而打开空间最高只有45%,平开窗由于支撑能力低,所以窗型面积也不能做太宽。

  为优化产品性能,公司研发人员经过反复试验,克服研发过程中的重重困难,研发出的全开窗成功解决了上述的缺陷。

  此发明通过设置突破传统1/2的开窗局限,大面积开启。全开窗所有窗扇均可打开,全部叠到一侧,且向室内开启,清洁玻璃方便,特别是高层,配备中空玻璃,气密性、水密性、隔音隔热比传统窗还要好又能保护建筑外观,不阻挡风景,亲近自然。真正做到了集日常采光、室内装饰、通风换气、防蚊虫、防盗等功能于一体。

  佛山创科门窗有限公司这次申请专利的全开窗型材纤细竖档,窄边框,简约风格设计,在外观上更富有美感,在型材上性能更优化。

  公司深耕门窗行业多年,一直注重技术总结与创新,研发并获得专利的授权,这些专利成果的获取为公司后续的经营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也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