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icon 2020-06-08 17:28:13
icon 0

摘要:去年一部大唐版拯救长安城的“反恐24小时”,是否也让你无心工作只想沉迷追剧?

  去年一部大唐版拯救长安城的“反恐24小时”,是否也让你无心工作只想沉迷追剧?十二时辰,让你看尽长安一百零八坊,领略跌宕起伏的权谋情义。沉迷之余你是否也好奇,如果用这十二时辰来记录自己的生活,会是什么模样?

  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特意为你量身定制了「室内十二时辰」,让你做HUAWEI HiLink的最佳主角儿。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时辰一:辰时

  净享家庭早餐

  辰时,早上7点至9点,万物苏醒,但密闭房间内的空气似乎还在“过夜”状态。一整晚的呼吸,室内空气中的新陈代谢废弃物,床上的尘螨及烹饪产生的PM2.5,让室内洁净空气“余额”严重不足,空气污染浓度居于高峰。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时辰二:巳时

  净心知识海洋

  巳时,9点至11点,孩子早上的课程正式开始。但学校里的不良空气,却让孩子无法专注学习。孩子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这让学校成了流感、手足口病的“重灾区”,一个孩子患病全班同学倒下,交叉感染时常发生。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为孩子打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做课堂上低调的守护者!在售的两款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目前已通过专业机构进行的病毒净化能力检测,对H1N1病毒气溶胶净化率≥99.99%,综合灭菌率超过99.9%。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通过专业机构检测认证的具备净化病毒病菌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为孩子净化每一堂课的空气质量,让孩子在健康的校园环境里学习成长,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

  时辰三:未时

  “净”力职场使命

  未时,13点至15点,在憋闷的办公室里,困顿席卷而来,工作效率大打折扣。美国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上班工作效率低,并不是你的错,而是办公室的空气质量给你拖了“后腿”。

  办公桌椅、隔断。壁纸墙布。强化地板及地毯,都是室内空气污染的“大BOSS”甲醛的容身之地。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不想让工作效率被甲醛打断,那么快快打开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给你“醛”屋守护的安全感!高品质活性炭吸附甲醛以及空气中的各种异味。以洁净力量为你净化办公环境,激发灵感,让你成为高效专注的职场达人。

  时辰四:亥时

  恬“净”晚安好梦

  亥时,21点至23点。本该结束他一天的工作学习,进入睡眠。但你是否常常辗转难眠,抑或是浅眠睡不安稳?其实除去年龄、病理性的睡眠障碍外,空气污染与噪音也是造成睡眠困难的“帮凶”。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享受香甜美梦,让专业净化空气的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为你守护睡眠!实时为你打造洁净空气的同时,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优化进出风道,配合精密的过滤技术,让空气净化器低速运转时如耳语般宁静。睡不好的夜晚,让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默默守护你的整晚安眠,给你一整晚的洁净安心。

  室内十二时辰

  空气中的污染物,是偷渡进家门的“狼卫”,伺机给你的健康搞破坏。但别担心,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是你专业的“禁卫军”,一天十二时辰,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时刻为你打造洁净空气,守护你的健康呼吸。

「室内十二时辰」让“原生空气”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