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赔”伴 更安心 圣诞鸟整装5R信用保障系统详解

icon 2020-06-11 10:36:30
icon 0

摘要:圣诞鸟整装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

  导语:

  作为上市公司尚品宅配(股票代码:300616)集团旗下的整装品牌,圣诞鸟整装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2019年,圣诞鸟整装客户好评率达75%,锦旗率达47%,作为一个成立刚三年的整装品牌,能够达到如此高的客户满意度及服务口碑极为难得。近日,圣诞鸟整装再推出《5R信用服务承诺》,给业主在材料、工艺质量、工期、服务等各方面更加完善的保障。

  装修是一个复杂繁冗的事情,在业主与装修公司的合作过程中,或多或少总会遇到一些问题,那么问题发生后,如何处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有些装修公司,要么处理问题拖拖拉拉,要么无人处理。遇到此类问题,业主虽然糟心,但也无可奈何。圣诞鸟整装《5R信用服务承诺》,从材料、工艺质量、工期、售后等方面,明确了圣诞鸟整装在处理客户疑议时的处理方式,给客户实实在在的装修服务保障,深受广大业主好评。

  材料:拒绝以次充好

  保证100%正品 假一赔十

有“赔”伴 更安心 圣诞鸟整装5R信用保障系统详解

有“赔”伴 更安心 圣诞鸟整装5R信用保障系统详解

  圣诞鸟整装展厅材料展示

  在主辅材方面,圣诞鸟整装甄选国内外一线畅销品牌及畅销产品,采用F2C厂家直采模式,直接从工厂集中采购到自有的智能仓,再根据客户需要配送至工地,减少了材料的流通环节。通过20余种一线主材和60余种国内外高端辅材的配备,已经完全覆盖了家庭装修所需的所有主材和辅材,所有材料均由公司统一采购,做到项目经理0购买,确保100%为正品。

  另外,圣诞鸟整装在材料质量方面,也向客户承诺,一旦发现材料有假,都可获得圣诞鸟整装相关材料价值十倍的赔付。

  质量:拒绝表面功夫

  4重质检体系+透明装修工艺标准手册

  质量不合格 砸掉重新做

有“赔”伴 更安心 圣诞鸟整装5R信用保障系统详解

  圣诞鸟整装工程监理与业主一起巡检工地

  在工艺质量方面,圣诞鸟整装拥有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工人自检、项目经理初检、工程监理复检以及总部质检抽检4重质检体系,多重保障工地质量。另外,所有圣诞鸟整装的客户,皆可获得一本圣诞鸟整装独有的《透明装修工艺标准手册》,手册里详细阐述了从施工维护及安全规范、水电工艺、泥瓦工艺、木作工艺、油漆工艺及成品安装规范等148道匠心工艺的施工标准,业主无论懂不懂施工工艺,都可以对照《透明装修工艺标准手册》里的工艺标准进行施工验收。

  同时,无论是在公司质量监管方还是业主及物业方,发现的工艺质量问题或未按工艺标准施工,圣诞鸟整装都会砸掉重做,确保业主家的高标准施工质量。

  工期:拒绝拖泥带水

  60个工作日标准工期 延期必赔

有“赔”伴 更安心 圣诞鸟整装5R信用保障系统详解

  圣诞鸟整装60个工作日一体化施工服务流程

  工期方面,圣诞鸟整装的施工工期是包含了硬装及定制家具安装的一体化施工工期。因为是软硬一体化的装修,跟先硬装再软装的传统装修模式不同的是,圣诞鸟整装的家具方案与硬装施工会同步进行,到硬装竣工时,紧接着就会进行定制家具的送货安装,60工作日内,硬装和定制家具就一起给业主搞定,实现全屋交付。

  而在施工合同中,圣诞鸟整装关于工期的问题也会明确向客户说明,一旦出现因公司的原因造成的工期延误,都会按照逾期赔付标准向客户进行赔偿,业主再也不用担心工程拖延的问题了。

  售后服务:拒绝拖拖拉拉

  2小时快速响应 24小时上门处理

  很多装修公司在售后服务响应及处理速度这一块拖拖拉拉,业主遇到问题总是长时间无法得到解决。为了让业主发有一个良好的服务体验,圣诞鸟整装对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响应速度及解决问题的速度也尤为严苛。业主一旦报售后,相关负责人员必须在2小时内与业主取得联系,并了解情况。同时,要求售后处理人员必须在24小时内上门处理业主报备的售后问题。

  售后保障:拒绝互相推诿

  售后一家搞定,不跑路、不踢皮球

  圣诞鸟整装为客户提供基装2年、水电5年质保、家具5年质保的保修服务期限。同时,与市场上众多装修公司不同的是,圣诞鸟整装为业主提供的是基装、水电、定制家具、宅配产品售后一家搞定的一体化售后服务模式。今后不管是哪个环节的售后问题,都由圣诞鸟整装解决,责任主体明晰,不跑路,不提皮球。业主再也不会出现因问题出自硬装还是家具而界定不清,不知道售后找谁的窘境了,选择圣诞鸟整装的业主可以更加省心更加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