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精工细作的建筑中了解华润漆工程涂料

icon 2020-06-16 15:07:34
icon 0

摘要:朗诗未来街区用精工细作进行建筑层面上的营建“家”的本质

  朗诗未来街区用精工细作进行建筑层面上的营建“家”的本质,因为人们愿意将一个建筑称之为家,是因为承认它跟我们珍视的内在之声恰好合拍。全龄设计融入了朗诗未来街区,不论在社区的设计,还是对户型的精研,它考量三代人对生活方式的向往,每一代人在此各得其乐,朗诗用有温度的产品,还原了诗意的生活,而华润漆有幸见证了这温度、诗意的瞬间。

0

  朗诗未来街区项目采用的是华润漆的真彩石、真石漆和外墙弹性涂料。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真彩石。

  华润真彩石又叫水包水多彩涂料,它是一种新型仿石效果的水性涂料,适用于外墙保温系统,利于节能且无脱落风险,轻松将自然元素融入城市空间,呈现逼真的石材观感,打造更低碳环保的完美建筑。再搭配备类的中涂产品,可呈现多种饰面效果,令设计创意无限发挥。

  华润漆的真彩石漆采用了特别的易施工配方加上良好的造型效果,只需1-2次喷涂就可形成逼真的花岗岩效果,它的耐候性能优异可确保漆膜提供更加长久的保护和装饰作用,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也可以防止霉菌和藻类的滋生。

0

  华润漆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涂装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性能,为全国逾百万个工程项目建设增添新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