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icon 2020-06-16 15:30:55
icon 0

摘要:  谈6月18日将至,提起这个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想必不少读者朋友都发出惊呼:

  谈6月18日将至,提起这个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想必不少读者朋友都发出惊呼:“又是每年剁手的节日!”值此之际,华帝厨电多款新机型产品加入打折的行列。以华帝洗碗机来说,在直播节活动中选购其新品干态洗碗机E3,最高折扣可抵2300元,不少消费者已然发起预购预售,可见这款产品即将成为爆款产品。

  笔者从华帝天猫官方旗舰店获悉,从6月9日起,华帝新款干态洗碗机E3型号,开始进入618促销时间。在指定时间内购买这款产品,可抢先获得各种商品优惠权益,比如,限时0.1元预定抢200元优惠券,加购全店任意3款产品送厨房吸油纸一包,9号0点全店前5名下单付款送创维电视,下单送空气炸锅+洗碗粉;保价618,买贵退差,等等,最终到手价可低至3899元!

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科技日新月异,智能家居、健康家电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普及,我们曾经最熟悉的厨房空间也呈现出崭新的体验。就餐具清洗、消毒工作而言,消毒柜可能会逐渐成为明日黄花,而具备洗碗、消毒、烘干存放的新一代洗碗机,将成为新一代厨房里的标配厨房电器,逐渐改善和提高新一代厨房的幸福指数。

  华帝洗碗机E3型号,无疑是此次618优惠活动中,最值得购买的洗碗机产品之一。这款最新上市的新一代干态洗碗机,以纯干态无残水的性能而著称。干态无残水,洗消烘存洗全效洗碗机性能;10套大容量,完美满足中式大家庭碗碟需求;6+4洗涤模式,达到二星级消毒效果,上中下三层立体喷淋等性能配备,可谓是新一代品质厨房的最佳伴侣。这款产品原价6199元,618期间到手价3899元!

  匠心的细节工艺

  目前市面上,同为10套大容量的洗碗机产品里面,在3500-4000元这个段位用户只能买到一些低端配置的洗碗机产品。对比3500-4000元价格段的洗碗机产品,华帝纯干态洗碗机新品E3型号在材质、硬件配置、性能操作和形态设计上,可谓全方面遥遥领先。

  在洗碗机的制造工艺和材质方面,华帝干态洗碗机E3型号,首先就与众不同。一般来说,市面上许多洗碗机的内腔采用塑料+不锈钢的拼合式设计结构,而华帝致力于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开辟了全钢内胆时代,采用无缝焊接技术,一体成型,不易藏纳污垢,易干燥耐高温,抑菌效果杠杠的。

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华帝干态洗碗机E3型号的内胆、喷臂、滤网等核心组件,均是采取304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尤其是喷臂和滤网,传统产品一般是塑料制品,而华帝率先采取304级别的不锈钢,更耐腐蚀、易干燥、更耐用,同时也能减少霉变和异味发生,完美搭配干态洗碗机的产品性能。

  卓越的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上,华帝纯干态洗碗机E3型号,为提升纯干态3.0技术性能,采取了多项硬件配置升级。

  其一是双泵排水精虑系统。这款洗碗机为避免有水气残留,洗碗机从单泵排水方案,升级为双泵巡航排水模式,一抽一排,这种强力排水效果,彻底解决残水现象,自然不给细菌生存留一线生机。

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其二是双风机呼吸系统,也比传统洗碗机多一套风机装置。与传统产品单一风机方案不同,这款洗碗机同样搭载双风机呼吸系统,一吸一排,循环送风,让热风不断在洗碗机内腔环流,新鲜空气能包裹所有餐具,达到洁净干爽的状态,实现餐具干、内壁干、存储干的纯干态效果。

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另外,加长喷臂设计及三层喷淋龙卷洗模式,是华帝干态洗碗机E3型号硬件配置的创新亮点。华帝洗碗机E3的喷臂都是加长型的,基本上全覆盖洗碗机内腔,同时搭载三层龙卷深层洗净技术,增设上层喷臂,形成上中下三层全覆盖式六面喷淋效果,强力冲刷重油污,覆盖到腔体的每个角落,让每一个餐具达到寖泡式冲洗,即使是餐具死角部位,清洗效果也没有槽点。

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标准的机身尺寸

  重点推荐华帝干态洗碗机E3系列型号,还在于这款产品的机身设计,更适合传统消毒柜嵌入式橱柜的安装设计标准。一般来说,中国式厨房的橱柜标准高度是800mm,传统的洗碗机机身高度,要么是600mm,要么是800mm以上,均是不太适合嵌入式橱柜的安装,需要重新改装橱柜才能合理匹配。而华帝干态洗碗机E3系列型号将产品机身高度调整为650mm,这个高度搭配橱柜刚刚好,可免改装橱柜,完美替换常规尺寸的消毒柜,大大的减轻了改装橱柜施工的麻烦。

618生活狂欢季,华帝新品干态洗碗机E3首发直降2000元

  总之,我们通过技术对比,可以明确的看到,华帝干态洗碗机,无论在排水系统、内胆材质、烘干方式、存储效果等方面,性能十分卓越,均是超越了传统同价位洗碗机的产品功能。本次618促销活动中华帝采取低价上新进行推广,无疑是难能可贵的入手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