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热泵烘干机哪家有,晟启携专利产品参展热泵展

icon 2020-06-19 09:39:10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国家对于烘干的政策已经在逐渐有所倾斜

  近年来,国家对于烘干的政策已经在逐渐有所倾斜,烘干行业标准也在逐步制定与完善,以江苏、安徽、广东为代表的农副产品大省也因地制宜的推出了农机烘干补贴政策。可以预见,空气源热泵烘干机因其节能环保、安全自动化高等优势,将成为农用烘干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因此,行业中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涉足热泵烘干领域,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晟启能源根据目前国内烘干行业市场现状,针对除湿热泵技术进行研发,公司设有国内唯一大型除湿热泵干燥试验室,可满足多种干燥工艺要求。2020年7月30日-8月1日,晟启能源将参展举办于上海的中国热泵展,展位号T128。晟启能源重点推出的产品是除湿热泵烘干机(型号:DDMB12YX-A,DDMB48YS-A),荣获“中国热泵行业优秀工农业烘干品牌”,该款机器还取得了相关专利,产品专利号为ZL201820750598.X。

0

  图:除湿热泵烘干机

  除湿热泵干燥(烘干)是利用制冷系统使来自干燥室的湿空气降温脱湿的同时通过热泵原理回收水分凝结潜热加热空气达到干燥物料的目的。热泵除湿干燥是除湿(去湿干燥)加热泵(能量回收)的结合,是干燥过程中能量的循环利用。

  除湿热泵烘干与传统热风干燥的区别在于空气循环方式不同,干燥室空气降湿的方式也不同。除湿热泵烘干时空气在干燥室与除湿干燥机之间进行闭式循环(不排放任何废热废气);传统热风干燥是利用热源对干燥室空气进行加热同时将吸湿后空气排放的开式系统(排放废热),能源利用率低(20%-50%)。

  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除湿热泵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科技型企业,为国家重点支持产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除湿热泵环保节能新产品,包含除湿热泵烘干机、泳池除湿热泵污泥除湿干化机、烟叶除湿热泵烤房等产品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板翅式回热循环、双效除湿热泵、三效除湿热泵技术在国内外均为创新技术,突破传统制冷除湿技术瓶颈,拓展了制冷除湿技术工业应用。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多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效果第一”的办展理念,以最大化创造“商业价值”为目标,持续提高影响力。这场一年一度、举国瞩目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盛宴,展品范围涵盖热水、采暖、干燥及工农业特种应用等多个尖端领域,以及太阳能、电采暖、净水、新风等多个相关产业,为中国清洁供热和电供热领域关注者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富前瞻性和标杆意义的展示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