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

icon 2020-07-07 13:53:20
icon 0

摘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近日,科普未装甲门一经推出,就引来了行业同仁与经销商的热烈关注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近日,科普未装甲门一经推出,就引来了行业同仁与经销商的热烈关注。如此火爆的场景,是科普未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中的是,科普未必然会火起来,但意料之外的是没想到,科普未会火的这么快。好东西,人人爱,不断有经销商打电话来问询代理事宜,更有经销商直接来到工厂考察合作,还有很多同行在打听这个品牌是哪里的,这门是怎么发明出来的?

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

  科普未正在崛起

  如此优秀的品牌突然袭来,给人措手不及的惊艳之感。这风采的背后竟与一个技术奇才密切相关。今天,我们就来隆重介绍下科普未副总胡旭,装甲门行业里的资深技术大咖。他是如何发明了科普未同心轴,从而改变了装甲门的结构与工艺,彻底解决了终端用户以铰链磨损,导致的门扇下垂、走样,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现在我们就来聊聊,这位技术专家与科普未装甲门之间的精彩故事吧!

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

  胡旭向笔者讲述发明的过程

  科普未的诞生源于志同道合的信任

  胡旭很喜欢与有想法的行业人士喝茶,大家经常会说起装甲门下垂变形,调铰链的问题,用户经常因此而投诉厂家。胡旭常常在思考这个问题,有没有一樘装甲门能否彻底解决这个痛点呢?他把自己的想法说给了公司董事长周天金。没想到的是,周董立马拍板说:“这事可以干,我也被这些问题困扰多年了。没事,你放心以赴去做,研发资金,厂区设备,人员安排等我都全力支持你。”就这样志同道合的两个人,开始了一段打造完美装甲门科普未的研发之旅。

  热爱学习又很有天赋的胡旭,对国外装甲门精致的外观,顺畅的开合,长久的使用寿命格外认可。在国外做门思维的启发下,再结合我国民众的喜好与生活习惯,胡旭开始了漫长的发明岁月。他近乎痴迷,但凡听见谁家有尖端的技术,不管路有多远都会去拜访与学习。有关工艺设计与制造,研发、榫卯技术、力学原理等书籍,他都买回来潜心研究。有时半夜两三点突然来了灵感,起来画图成为了他生活的常态。“哪有那么多图要画啊,都不知道休息的,你简直就是一个门疯子”这是胡旭的家人时常挂在嘴边的话。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自己的身体,胡旭在闲暇之余,就会跑进健身房做运动。看似瘦瘦的他,身体被炼得颇为健壮。胡旭说,做这个产品之前,他就预估这是一场持久战,不仅要脑力充沛,更要体力强健。的确,他这一干就是多年,其中需要多少决心与毅力,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

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

  胡总介绍装甲门结构和设计理念

  在无数的失败中总结经验,慢慢接近成功

  与胡总聊天就像是与一位哲学家说话,他的话很少,却说的每一句都包含哲理。记得他说了一句,“只有经历了无数次失败,才更珍惜现在的成功”。是啊!没有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就如胡总发明了科普未同心轴一般。为了解决下垂的痛点,他曾经尝试用超级厚的铰链,进行闭合实验,其结果还是一样。这个方法不行,就换其他的,他又采用添加铰链的方法来做实验,这个方法还是无法解决难题。就在无数次的失败中,一点点总结经验,他家里书桌上总是放着厚厚一叠的画稿与失败经验的总结清单。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胡总彻底放弃了以前的方法,重新打散了再组合。最终,发现门框一体,加上特质同心轴结合榫卯拼接技术,做出来的装甲门不仅美观漂亮,开启更静音,更省力。这应该才是真正的装甲门,刚做出这样的门,胡总与研发人员就迫不及待地去做实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门完美地通过50万次的拉伸与闭合测试,一般传统的装甲门绝做不到。对于如此卓越的结果,大家看到后喜极而泣,心里五味杂陈的,既激动又心酸。为了这一天,他们一群人坚持了十几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让科普未走进千家万户,让用户使用无忧

  如此结构的高端好门,骨子里都散发出自信与高贵。这个门虽然很高端,但价格却不是贵的离谱,而是让更多有品位的用户都能用的起价格。这是科普未董事长周天金与技术大咖胡旭一贯的初心,做良心人卖良心门,工匠精神不暴利,是他们内心最朴实的想法。高端不等于高价,这款无与伦比的装甲门,虽市场上仅此一家,却不是贵的高不可攀。这也是经销商与用户的福利,让科普未走进千家万户,守护每一个温馨的家庭,让用户使用更便捷,更长久。

  为了匹配这樘门,科普未公司不惜花重金,导入商汤科技,3D人脸智能性别系统等先进技术,让开合更便捷,更安全。一切为了终端用户,解决终端用户的难点与痛点。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部结构上,科普未还在迭代创新。他们希望把最优的产品带给每一位懂的人,让装甲门这个行业走的更长远,让中国制造绽放光芒。

科普未副总胡旭:技术奇才发明了一种令人尖叫的装甲门……

  亮相广州建博会

  亮相广州建博会,与更多人分享成果

  好产品,让更多的人受益才是真正的好。冠军首秀平台,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大的建材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即将举行,科普未更是早早做了充分的准备。

  胡旭作为科普未广州建博会总负责人,更是忙前忙后,从样品到展位设计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公司上下,斗志昂扬,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了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科普未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高端装甲门里的颠覆者科普未,带着无所畏惧的心,始终勇敢向前,为行业做领航,为用户做保障。7月8日广州建博会16.3-17展位,科普未与您不见不散!!(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