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icon 2020-07-15 09:46:53
icon 0

摘要:博白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博白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a href=

  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7月4日下午召开。

  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一届、第二届会长交接仪式

80后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80后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会上,第一届会长谭志峰对商会会员和各界人士做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工作报告,同时与会代表票选出新一任领导班子,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许飞凤当选监事长,郑德强当选秘书长,李烈懂等当选副会长。

80后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第二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新的工作展望:宣传商会成员企业品牌,并打造网红企业家的创业模范标兵;对接商会内以及社会各界项目信息,并组建商会“经济互助基金”委员会,为遇到困难的商会企业提供服务;对接广西各地市县政府招商部门,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为拓展国外(东盟等)业务市场的会员企业提供接洽平台等。

80后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据了解,新当选的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李家峰是博白人,广西昀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慈善家、社会活动家、电影出品人、广西民营企业家协会“一带一路”合作委员会主任、执行会长、“广西民营经济辉煌40载企业家精神”奖获得者、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孔雀西南飞”广西昀泽集团人才基地理事长、"奖学助学"模范。集一身荣誉的他,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可谓是众望所归!

80后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于2015年依法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创新经济互助金融服务型省级商会,是一个“团结互助、诚信共赢、创新发展”的省级品牌商会。

80后青年才俊李家峰当选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第二届会长

  商会紧紧围绕“经济互助”4字发挥服务功能,努力搭建新时代下政商企沟通平台,创新产销对接平台,协助银企对接、搭建新型互助投融资平台。以金融服务企业、健康服务企业家,团购促进企业产品营销等服务思路,大力推动中小企业互助抱团发展,帮助了一批商会会员企业快速获得了融资,会员企业产品扩大了产销对接合作,加速地方经济稳步发展。商会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政企桥梁,实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南经济复苏,成都礼品展8月助力城市消费南昌佐鹏“全屋定制”你不知道的10个“秘密”?吉米除螨机拍、吸超强结合,做孩子健康的守护者放下压力领悟生活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让清洁变轻松 净享悠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快乐清洁—莱克魔洁M12MAX动力强劲大吸口 随停随立巨方便星佰汇门窗丨建博会期间,客户踊跃来厂考察且携手签约!优派Q7+和当贝F1C哪款好?优派Q7+和当贝F1C性价比谁高?2020广州建博会“中铝·绿萝美巢”掀起家居绿色新风潮OMG!什么样的宝藏“台灯”,成为佳琦的“超级超级推荐!东成红木智能化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开启新一轮发展周期明源云采购大咖:防水修缮一片蓝海,企业如何抓住机遇?疫情下依然实现30%增长 为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打call西南经济复苏,成都礼品展8月助力城市消费南昌佐鹏“全屋定制”你不知道的10个“秘密”?吉米除螨机拍、吸超强结合,做孩子健康的守护者放下压力领悟生活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让清洁变轻松 净享悠卡贝家居:厌倦了下层的拥挤,不如看看高层的开阔快乐清洁—莱克魔洁M12MAX动力强劲大吸口 随停随立巨方便星佰汇门窗丨建博会期间,客户踊跃来厂考察且携手签约!优派Q7+和当贝F1C哪款好?优派Q7+和当贝F1C性价比谁高?2020广州建博会“中铝·绿萝美巢”掀起家居绿色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