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赋能,赢在当下:2020志达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icon 2020-07-15 16:17:04
icon 0

摘要:------逆势前行,迎接崭新挑战!

  ------逆势前行,迎接崭新挑战!

  现时,国内的疫情已被控制得相对稳定,各行各业在有序的运转中逐渐回到轨道,随着早前全国上下心系的武汉市完成最后的解封,我们为之高兴与振奋,但不能放松的状态也让我们时刻保持着对危机的警惕。

  艰巨的2020年,志达家居依然勇往直前,逆势前行。4月16日,我司携多款年度新品举行2020新品发布会,以视频直播形式,让一众志达伙伴以安全不聚集的方式,感受这场年度盛宴,而此次的新品发布会,由志达软装品牌销售总监肖文忠先生作介绍。

  在过去的2019年,我司推出的潮流新品《米拉》、《SOUL》、《兰亭》等现代主题新品广受欢迎与好评。2020年,我司乘胜追击,推出志达软装现代主题《暮迪》、新中式主题《沁园春》、轻奢主题《巴利》,以及玛奇朵现代主题《Lime》,视频中,设计师一一对主题与产品作出专业解说。

  暮迪 / 活力简约

  主题定位:现代简约,追求自然舒适、干净利索,简单线条的个性主张。

  《暮迪》从自然中汲取色彩灵感,砂岩橙、松石绿为主,经典蓝、晨雾灰作为点缀,将自然风貌与个性定位相结合,在完善产品功能性的同时满足审美品位,为现代人设计出个性分明、时尚活力的生活空间,让生活更贴近自然,返璞归真。

  沁园春 / 典雅中式

  主题定位:宋韵、简洁、沉稳、典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希望中式概念的家居产品能够更加的适应现代人的生活,有更加简洁的造型,时尚的色彩,而非传统外观的延续。古代美学在宋代达到最高,审美趋于方正为主,开始崇尚简练的道路,《沁园春》从这方面出发,尝试在宋朝家居理念中上找到适合现代生活需求及造型转变的切入点。以中国红、明黄、米金、咖啡色为主体色彩,鱼、林、花、鸟等图案元素定调主题文化。

  巴利 / 理性轻奢

  主题定位:摩登,理性,健康,成就,“小放肆”

  “轻奢”在无形中包围了我们的生活。它是一种更理性更健康的消费方式,是稍微超出自我需要的“小放肆”,是一种让人不累赘且活得更有意义的状态,比普通更讲究,比奢华更自由。《巴利》从壁画中汲取色彩灵感,以曙光银、钢灰色为主,神秘钴蓝、暗玫瑰粉、太妃糖色为点缀色,带你追溯历史文化的绚丽。

  Lime / 极简舒适

  永恒的系列,糅合了过去和现代。玛奇朵以极简的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满足现代生活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 高端简净,宽大柔软,此刻无言胜有言的家居氛围,让你此刻只有舒适。

  “拎包入住”

  ECO——精致与灵动

  除此,我司在2019年启动“拎包入住”项目,通过实践,掌握方法的同时,也总结经验和完善之处。紧接着,我司研发整合一批适合做拎包项目的产品,纳入到ECO品牌体系中,现在已经有了非常精美的呈现——

  2020年,开篇虽然很困难,而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会也证明着我司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紧贴时尚步伐,持续输出优质高颜的软装新品,这必定能在各位志达伙伴的整体配套方案的设计中,能更大地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志达家居2020新品发布会完满结束。由于篇幅有限,新品的亮点还没有完全展示,所以接下来会以4期新品专题,给大家详细介绍新品,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哲门窗丨索哲带您回顾建博会精彩瞬间尘螨过敏是什么原因?室内消杀我推荐Shark鲨客清洁双侠!夏季运动瘦身大作战,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助力健康常相伴GOTTA世界创意软装家居,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匹黑马共贺广州建博会圆满成功,伟亚门窗邀您一起筑梦远航!广州建博会现场火爆,喜临门抗菌产品受追捧全乐汇科技上市倒计时60天启动仪式在广东惠州举行昀泽集团李家峰董事长当选博白客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谁动了你家门口的快递?萤石智能视频锁告诉你美神集团荣膺“养老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荣誉匠心筑梦30年,美神集团喜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荣耀!参观探讨,携手并进丨雷哲系统门窗经销商交流会圆满成功索哲门窗丨索哲带您回顾建博会精彩瞬间尘螨过敏是什么原因?室内消杀我推荐Shark鲨客清洁双侠!夏季运动瘦身大作战,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助力健康常相伴GOTTA世界创意软装家居,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匹黑马共贺广州建博会圆满成功,伟亚门窗邀您一起筑梦远航!广州建博会现场火爆,喜临门抗菌产品受追捧全乐汇科技上市倒计时60天启动仪式在广东惠州举行昀泽集团李家峰董事长当选博白客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谁动了你家门口的快递?萤石智能视频锁告诉你美神集团荣膺“养老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