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厚积薄发 莱克未来可期

icon 2020-07-17 16:35:25
icon 0

摘要:我们一路见证了祖国在迅速发展,在祖国逐渐强大的今天,国货品牌也逐渐在惊喜着我们

  我们一路见证了祖国在迅速发展,在祖国逐渐强大的今天,国货品牌也逐渐在惊喜着我们。其中不乏各个领域的国货品牌:护肤界里的百雀羚、手机行业中的华为…,中国创造正在得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而在吸尘器品类中,国产品牌莱克作为年销量800万的隐形冠军,无疑也算首屈一指的国货之光。

  做有态度的国货吸尘器——专注吸尘器行业26年

  莱克自主研发的高速微电机及离心风机技术一直以来走在世界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最新研发成功的10万转超高速直流无刷数码电机,走在国内行业前列。

  因雄厚技术实力, 莱克被中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任命为吸尘器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2015年莱克研发中心被发改委、科技部等各部委联合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莱克工业设计中心被工信部评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做懂生活的国货吸尘器——为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近年来,莱克组织28位工程师研发的魔洁系列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以其独特的立式设计,申请了18项国内外发明专利,是一款更轻便更好用的无线吸尘器。不同于手持式吸尘器,手柄处承载这电机、尘桶的重量,立式吸尘器将重心下沉至机器底端,推着吸尘时,手上几乎没什么重量,用着更轻便更省力。

  匠心精神——做好产品

  “用心”,可能是在传统行业做新国货最重要的品牌特质。莱克始终从中国家庭角度出发,设计出真正适合国人的更轻便省力吸尘器,,让匠心回归,不浮夸不做作,为大多数人做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