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的小美料理机丨到底值不值得买?

icon 2020-07-22 10:56:00
icon 0

摘要:现在多功能料理机的风其实越来越大了,美善品、熬乐多、玛捷斯~

  现在多功能料理机的风其实越来越大了,美善品、熬乐多、玛捷斯~还有一些国产品牌,还有今年新出的方太米博料理机,很多人都会觉得说1w+买一个料理机真的值得吗?

1w+的小美料理机丨到底值不值得买?

  其实从小美料理机来看,集成度高是多功能料理机的一个特点,1机=12机,能够替代炒菜机、榨汁机、破壁机、厨师机等等...光是这些厨房电器的价格都已经不菲了。

  但是为什么小美料理机的价格这么贵,其实是跟销售方式有关的,美善品最早进入中国,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形成了这种线下体验店+顾问的方式售卖,1w+的价格除了机器本身的功能,还会分摊实体店以及顾问的费用进去,最后也是由消费者买单。

  就包括今年进入中国的法国玛捷斯,和美善品几乎同价,采取的销售方式也是一样的。但是机器本身的相似度不是很高。

1w+的小美料理机丨到底值不值得买?

  去年进入中国的韩国熬乐多,跟美善品的相似度高,食谱也能通用。但是采用的是线上销售的方式,所以美善品和熬乐多的差价在近5千左右

  其实现在市面上,关于多功能料理机的选择还是很多的,

  小美料理机主要面对的人群是零基础的厨房小白,触屏操作也非常简单

1w+的小美料理机丨到底值不值得买?

  而熬乐多跟美善品相似,食谱通用,但是熬乐多是按键+旋钮操作,所以有点烹饪基础的选熬乐多也不错,毕竟价格要便宜了近5千。

  而玛捷斯定位应该更倾向于稍有烹饪基础的人,因为配件多,操作方式也跟美善品不一样。所以至于要不要花1w+去选择小美料理机,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毕竟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