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NAX伊奈卫浴:智能马桶盖板挑选有技巧

icon 2020-07-25 14:48:09
icon 0

摘要:人工智能科技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

  人工智能科技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例如智能马桶盖板,它除了可实现自动开关之外,还带有加热、烘干、抑菌等功能,因此成为了不少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首选的卫浴产品。那么,市面上智能马桶盖板良莠不齐,我们到底该如何挑选呢?对此,日本INAX伊奈卫浴认为,挑选智能马桶盖板是有一定技巧的,大家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外观设计

  上厕所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如果坐在上面不舒服的话,这种体验是很糟糕的,好的智能马桶盖板,它的外观会采用人体力学进行设计的,通过最佳的弧度,给使用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例如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这款高奢PASSO智能马桶盖板,它通过无缝一体式设计,在保证给使用者带来舒适性的同时,也能让细菌无处躲藏,呵护家人的身心健康。

  卫浴品牌

  市场上智能马桶盖板的品牌有很多,相比之下,大品牌的智能马桶盖板质量更可靠,而且他们的产品功能也更全,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体验,同时产品的使用寿命也更长,此外,大品牌的售后服务也更好。

  智能功能

  智能马桶盖板的功能越丰富,它带来的体验也更出众。相对而言,大品牌尤其是日本的品牌,他们对人性化细节这方面做的更好,如日本INAX伊奈卫浴就十分注重用户的体验,在细节上一直在不断精进。像是高奢PASSO的座圈带温水冲洗和暖风烘干,温度都是可以自动调节的,冬天上厕所,就不会觉得臀部有冰冷感。喷嘴是支持臀洗妇洗的,对家人健康有保障。另外,它还有夜灯功能,夜间如厕时,即使不开灯,你也能快速找到马桶的位置,当你在使用完以后,它的盖板还有缓降功能,也能避免夜间使用时产生噪音,影响家人,这些细节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友好的;还有7BL1智能马桶盖板在便盖、便圈、喷嘴、操作面板等方面的智能科技感。

  安全健康性

  智能马桶盖板是需要通电才能使用的,因此安全性也是大家考虑的一点。一般来说,大品牌的产品技术过硬,且用料有讲究,他们的安全性也会更高,以日本INAX伊奈卫浴的7BL1智能马桶盖板为例,它的座圈是智能温控的,并且还提供了水温过热保护,漏电保护、暖风过热保护,并且它使用了核心VO阻燃零件,另外还用了银离子抗菌材质,抗菌抑菌效果很出众。从多方面也保障了使用的安全健康性。

  可以说,挑选智能马桶盖板是一个心细的活,大家在选择的过程中,尽量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同时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这样不管是在使用体验,还是售后等方面,都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