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一窗品生活 玉木全屋定制传递美好生活态度

icon 2020-07-27 11:15:04
icon 0

摘要:“玉,国之重器,象征着尊贵与高雅;木,生命之源,象征着质朴与毅力

  “玉,国之重器,象征着尊贵与高雅;木,生命之源,象征着质朴与毅力;玉木承载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象征着一种自然、朴实、安静又充满生机的生活态度。”在采访中,当记者提问品牌名称寓意时,玉木全屋定制品牌创始人娓娓道来。

一门一窗品生活 玉木全屋定制传递美好生活态度

  图:玉木全屋定制 定制门窗

  在谈话中,我们了解到,玉木全屋定制自成立至今已在行业里屹立了13年之久,而这13年里,其一直秉持着“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对各类门窗进行研发,希望通过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门窗,为人们带来点滴美好。

  正如俗话所说:“十年磨一剑”,玉木全屋定制在这十多年间已然从当初的“毛头小子”转变为了行业里颇有声望的“老前辈”。而其“传递美好生活”的态度更是根深蒂固的扎进了品牌的文化“血脉”之中。多年来,为了将品牌所践行的理念贯彻落实,玉木全屋定制特在我国经济产业带哈尔滨建立产品生产基地,并引入先进的门窗定制加工技术,聘请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采用严格的标准化生产流程,对品牌旗下的产品进行精工制作,以此保障每一款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门一窗品生活 玉木全屋定制传递美好生活态度

  图:玉木全屋定制 工厂图

  而今,玉木全屋定制更是推出系统门窗定制业务,将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集于一体,根据用户需求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门窗定制服务,并针对特殊建筑物,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极大地顺应客户需求,力求用一门一窗体现品牌专业态度,将品牌的美好祝愿带到千千万万消费者身边,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再次献上一份力量。

  也正是基于以上种种,玉木全屋定制成功在当地海城品牌装饰广场,红旗家具城,红星美凯龙建材市场(两家)共开设四家实体店铺,将产品大量输入市场,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同时,玉木全屋定制还打通多方销售渠道,将产品出口至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在外国市场上也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将品牌所传递的美好理念带向了国际。

一门一窗品生活 玉木全屋定制传递美好生活态度

  图:玉木全屋定制 线下门店图

  一门一窗品生活,跟随玉木全屋定制的脚步一起探寻更多的美好瞬间吧!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玉木全屋定制的陪伴,就能发现生活的更多可能。不要犹豫,即刻启程,领略世间更多美好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