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拔插五孔和普通插座的区别?

icon 2020-07-27 17:23:02
icon 0

摘要:开关插座作为日常使用频率高的电工产品,首先要考虑安全性,在考虑实用性和美观性。

  开关插座作为日常使用频率高的电工产品,首先要考虑安全性,在考虑实用性和美观性。那么,免拔插五孔和普通插座的区别在哪?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一、插座是否带开关

  ①普通插座:一般就是五孔开关,就是有一个两插和一个三插的电源插座,不带开关。

  ②免拔插五孔:免拔插五孔带开关控制,在日常使用时十分便利,可以避免湿手拔插开关。几乎所有的家用电器都有待机耗电,可以使用一些免拔插五孔,不用拔插头即可切断电源。

  ▲雅点A62系列免拔插五孔

  二、插座是否有指示灯

  ①普通开关:为了节省成本,普通开关即便采用带开关控制电源,大多也是采用荧光条。荧光条的发光时间短,并非真正的实用。

  ②免拔插五孔:免拔插五孔采用微功耗led指示灯,指示通断电。指示灯的耗能很低,无论白天黑夜都能亮着,能让人一眼定位插座位置,判断电器通断电情况。

  ▲雅点A76系列免拔插五孔

  三、接线更方便

  免拔插五孔:雅点免拔插五孔采用内联接,快速接线,比普通带开关插座接线更方便。

  ▲雅点免拔插五孔背面接线图示

  如果价格影响不大,而家里的插座需要升级更换的话,建议选择免拔插五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