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电视周边杂乱问题,唯诺斯佳住宅家具的高颜值电视柜

icon 2020-08-05 16:33:34
icon 0

摘要:如今,吸尘器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标配。

说起电视,相信很多家庭都和小编一样,是作为家庭的主要电器来使用的,现在的电视功能不再局限于影视方面,用来进行实体健身活动,或者进行娱乐设施的投影仪,都是小编经常干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像小编一样,经常遇到某些设备不好放置的问题,任凭它摆在桌面会落灰,想要把它塞到别的地方又很麻烦,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那么就来看看今天的推荐吧~小编入手了唯诺斯佳住宅家具的伸缩柜和电视柜,从此让自己的设备有了容身之所。


(唯诺斯佳住宅家具电视柜场景图)

为什么它深得小编喜爱呢,首先是版型方面,很多人购买电视柜的时候总要担心无法适配自己家中的环境,而唯诺斯佳住宅家具的电视柜就可以很好规避此类问题,自由伸缩的背后是自由搭配,你可以像小编一样自由选择它的长度,无论是什么尺寸的电视都可以轻松搭配。而且和唯诺斯佳住宅家具精致外观相匹配的是电视柜内部的超大储物空间,整个电视柜90%都是储物空间,开放式储物+三抽屉设计更将这种优势进行了放大,可大可小的隐藏空间让小编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此外,唯诺斯佳住宅家具柜面还贴心设计了电缆通过口,像是机顶盒或者PS4之类的都可以放入其中,保持柜面的干净整洁,让家居生活自有风度。

如果觉得电视柜不符合预期,想考虑其他类型的柜面,小编推荐唯诺斯佳住宅家具这款可以挂在墙上的伸缩柜,它的造型气质非凡,采用时尚个性精湛工艺打造,带来视觉享受,有高端大气的既视感。而且它不仅仅是外观上有优势,唯诺斯佳住宅家具还为伸缩柜加入了液压缸设计,采用最优质的五金配件进行产品的开关操作,严格按照国家标注制作,耐用且不磨损,小编开关它们一点都不费劲。而且唯诺斯佳住宅家具还在柜面上进行了日式托盘设计,吸附力更高,不用担心摆在上面的器物因为简单的晃动就发生掉落,远离碎片烦恼,让家居生活更安全。不得不说,小编很满意这两款产品,不仅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更加和谐,而且设备都有了容身之所,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唯诺斯佳住宅家具墙上电视柜产品图)

根据小编了解,唯诺斯佳住宅家具旗下并不仅仅只有如图所示的这些产品,还有很多斗柜,茶几,床头柜等产品可供选择,不仅让用户拥有整洁的客厅环境,还为更多使用者带来有颜值的家居产品,还等什么,快来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