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桌椅家具品类重建赛道,三时占有优势

icon 2020-08-05 14:41:23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发展至今,细分化、专业化、健康化、定制化趋势愈发明显。

家居行业发展至今,细分化、专业化、健康化、定制化趋势愈发明显。从消费者的角度看,随着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升级以及环保意识加深,健康、环保、安全性功能设计以及创新设计成为不少家庭在挑选儿童家具的考量点。抓准发展重点,推动儿童家居品类重建垂直化快车道。

市场蓝海如何畅游?实力是硬道理

三时指出儿童家具行业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它提出,一方面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升级,消费决策更倾向于高品质、低污染、更细分等产品理念,另一方面,儿童家居行业的质检大多数不合格现象也屡屡出现,儿童家居行业更需几位塔尖品牌去引领整体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

从宏观层面出发,想要在诸多打牌中突出重围,儿童家具的空间功能性及设计感更为重要。三时表示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着重把精力放在产品的功能性、设计感、环保这几方面,参照欧美等发达国家研发标准,对品牌品质进行升级。其研发的多种儿童健康椅,分别获得四项外观设计专利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多元化竞争格局,优势点在何处?

以点及面,现阶段的需求方将会推高未来行业的规模,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如此,在儿童家具行业也不例外。但跨界行业的赛道挤占、同质化现象出现、品牌特点难发挥等都需要进一步的改进。





面对竞争挑战,规范市场并让真正做儿童家居的品牌做露出展示是难点所在。三时以自身技术为优势,从最核心的产品工艺研发,依托数字化、全渠道、灵活的供应链体系,以小点到大面,且在品牌领导监督层面、大数据检测方面、媒体宣传方面提升三时本身的知名度,并由此延伸,由小带大,做儿童家具品类的价值传递,且荣选为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百强品牌,专业塑造品牌,建设品牌体系,同时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通过的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外观设计专利等强大背书,成为儿童家具行业的冉冉新星。





针对生产链,采用更为安全、更为环保的可再生性的环保材料,针对消费端,线上线下联动销售,品牌营销更为成熟。通过数据为用户打造产品库,除了研发新品,更投入定制领域,打开儿童家具市场,同时三时更重视使用安全、个性化定制、专业化服务,普及环保、健康理念,推动消费者提升儿童家具安全方面的认知。

凭借在儿童家具的细分领域拓展出崭新的机遇,用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强大的背书,三时抓牢各项工作,为儿童创建一个更环保、更真实的生活环境。用真材实料不断筑牢儿童家具质量安全保证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