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挪威躺椅给身体一个舒适健康的港湾

icon 2020-08-07 11:35:48
icon 0

摘要:  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我们的社会已经全面迎来了互联网时代

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我们的社会已经全面迎来了互联网时代,绝大多数上班族们,已经摆脱了一线体力劳动。都市职场精英们,早已脱离了挥汗如雨、体力透支的劳作模式。随着工作方式的转变,似乎疲劳损伤这种困扰劳动者的健康问题应该离我们远去了。然而事实是这样吗?

  在996盛行的下,职场精英们每日与电脑亲密接触,你们的腰,还好吗?

  日复一日的在工位上兢兢业业,你们的背感觉到酸痛了吗?

  伏案工作废寝忘食的你,颈椎还健康吗?


  调查数据显示,几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上班族都有腰部问题,九成以上的上班族表示会有感受到颈椎的不舒适,高强度的工作节奏,被严重占用挤压的休闲时间,让我们很少有机会参与运动。身体疲劳,几乎在困扰着每一个上班族。我们的身体,在被工作和生活透支之后,已经亮起了红灯,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当代职场精英们无法回避的问题。

  然而,健康意识人人都有,运动健身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健身房办卡往往没时间去,加完班一身疲倦回家之后再无动力支撑自己去燃烧脂肪。腰酸背痛,颈椎吃紧,多数人在此刻想做的,无非是找个舒适的姿势将自己放倒。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够让自己在家里拥有一个舒适的空间呢?来自北欧挪威的IMG躺椅,为我们疲倦的身躯带了一记福音,为我们的亚健康身体送上一份好礼。


  IMG躺椅,由北欧地区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公司之一的EKORNES打造,对生活品质上有极高要求的挪威人,面对漫长而寒冷的冬季和苛刻的自然环境,更懂得如何让自己的身体更舒适,让家居生活为自己的健康服务。专注于打造完美家居的EKORNES公司,曾打造出被全球消费者公认的“世界上最舒适的椅子”,而IMG躺椅正是师出同门的兄弟品牌。


  IMG躺椅,拥有不止舒适的五大系统:

  360度旋转的设计,让你在坐卧时可以向任何方向顺滑地旋转;装有两个折页的头靠系统带来的是头部与颈部支撑的自由调节,让你可以任意地调节到身体最舒服的姿势;拥有专利的舒适滑动靠背系统,让你可以轻松后靠,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为后背提供完美支撑,赶走疲劳;而独立的脚踏设计,则为腿部提供了最舒适的支撑,让小腿和足部也可以享受惬意的放松。而在最贴近身体的那部分,IMG躺椅选用了航天级品质的材料包裹内部的金属与蛇簧,并采用手感极佳的皮革或布料为身体提供最后一步的舒适贴合,满足每个人追求的不同角度的自然弯曲。


  轻奢、简约、舒适的特性,让IMG躺椅自问世以来就饱受挪威人的热爱,并且销往欧洲、北美、大洋洲乃至日本等国家地区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称赞。2018年,中国品牌曲美家居收购了EKORNES,自此,崇尚勤劳的中国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来自挪威的舒适家居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国人对身体健康的投资也在逐渐加码,膳食营养、身体养生、运动健身的理念已经逐渐深入人心,然而很多人却忽视了日常生活中离我们身体健康最近的起居条件。无论是在工作场景下还是在家居生活中,一把舒适的椅子,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最友好的呵护,缓解疲劳就等于为身体健康充电。为了健康而支出的消费,才是对自己最有价值的投资。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在我们尚无空暇去寻找诗和远方的时候,不妨先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慢下来,给自己的身体和灵魂,找一个小憩的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