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邂逅浓烈意式风情

icon 2020-08-18 22:43:08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在诸多电影的呈现和描述中

  一直以来,在诸多电影的呈现和描述中,意大利都是一个以艺术,美食,浪漫为特色的国家,也成为了无数电影的取景地。比如经典之作《罗马假日》《威尼斯商人》等。这个浓墨重彩的国度,在热闹的熙攘中推搡着,直到凌晨又带着湿意的空气降临。奇妙的意式风情,令人沉迷留恋。

  意式建筑往往具有雕塑感的造型、极简惬意的形态和色彩以及精致考究的细节,而它的食物亦是曼妙,如意大利的夏日海岸线上的阳光,灿烂无比、热情洋溢。用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制作一道意式牛肉千层面,让浓郁滋味撩动味蕾神经,足不出户如置身于浪漫意大利。

  令意式牛肉千层面独具风格的关键所在,在于食材的充分准备和烤制时间的精准把控。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能将这一切变得游刃有余。

  材料需准备:

  免煮千层面皮10-12张,肉酱:培根50g,洋葱150g,牛肉糜375g,食盐、黑胡椒适量,百里香、牛至、罗勒各1小勺,番茄500g,番茄酱,高汤125ml

  蘑菇酱:黄油20g,鲜蘑菇150g,面粉2大勺,高脂厚奶油、牛奶各250ml,欧芹碎2大勺,食盐和肉豆蔻适量

  装饰:切达奶酪碎

  先将2/3的洋葱稍微炒一下,再加入牛肉糜,不停翻炒直至焦黄。加入食盐、胡椒和香料调味。番茄切块后,加入番茄酱和高汤,搅拌均匀煮大约5分钟。

  蘑菇酱制作:平底锅加热黄油,加入剩下的洋葱炒成金黄色。加入切碎的蘑菇,一次性撒入面粉,不停地搅拌。慢慢地倒入奶油和牛奶,搅拌成均匀的酱汁,调味然后煮大约5分钟,继续搅拌,加入欧芹碎。

  按以下方法将千层面和酱料铺在涂过油的耐热烤盘:1/3番茄和牛肉糜混合料;6张千层面皮;1/3番茄和牛肉糜混合料;一半的蘑菇酱, 5张千层面皮;剩下的番茄和牛肉糜混合料;剩下的蘑菇酱撒奶酪碎,放入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烤箱烘焙55分钟。

  当意式佳肴呈上,轻轻咬一口,酥脆的千层面皮和浓郁的蘑菇肉酱在唇齿间碰撞,酸甜与隐约的辣味交织,让人流连忘返。这饕餮级的意式千层,仿佛瞬间把品尝者带入意大利街头,穿裹身花裙的女人摇曳浪漫美丽,两侧的餐馆和露台,随处可见手持鸡尾酒闲聊的人。

  在烤制完这道让味蕾与感官共舞的意大利牛肉千层面之后,我们无需费力清洁烤箱,烤箱内部油脂、气味以及悬浮物质等清洁难题,就交给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ökotherm®即可。它能将其吸入再转换成水蒸气,保留食材鲜美的同时,更易于清洁。

  此外,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拥有经典的旋钮控制、灵动的触控操作界面、先进的全触屏智能互联控制,以及智能化食谱记忆等极致功能。得益于创新科技与卓越功能,给予您更高级的料理乐趣,感受原味意大利风情。

  美食本质的元素是自然与艺术,意大利美食两者兼而有之。穿越时空的文化底蕴,又使意式佳肴赋予艺术灵感。就让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引你探寻异域至臻美味,永远摇曳,永远浪漫不羁。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微信号:kuppersbusch_NO_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