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目智能安防传感器

icon 2020-08-19 17:40:34
icon 0

摘要:和目智能安防传感器,让安全看得见,摸得着

  

  近期中移物联网推出了一款名为“和目智能传感套件S2系列”的产品,内含MiNi网关、人体红外感应传感器、门窗磁传感器、声光报警器、SOS紧急按钮、烟雾报警器、燃气报警器和水浸报警器8个智能产品。看名字应该就能猜到这套智能传感器是为用户的安全量身打造的。别看他们小,保家守卫少不了。


 

  烟雾报警器+燃气报警器  防火于未“燃”

  每一年,关于电器使用不当、厨房煤气泄漏等导致工厂、仓库和住宅的新闻从不间断。即使我们牢记用电安全,事故还是时有发生。为了保障市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和目团队研发出了烟雾报警器和燃气报警器。虽然前者是实时探测烟雾浓度,后者燃气报警器探测燃气(甲烷)浓度,但它们运行工作都是一致的:当被检测区域内的烟雾浓度达到报警设定值时,报警器会发出光和声报警信号,并通过APP推送消息警告用户。用户可联动其他智能设备,实行远程操控,切断开关,智能断电,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当烟雾浓度低于报警设定值后,探测器便自动恢复为正常监视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烟雾报警器自带防拆报警功能,当设备被恶意拆开时,它会发出声光报警并上报报警信息至云端,让用户24小时监控烟雾报警器的安全。除了适用在家庭,租房外,还可以安装在易燃易爆场所,例如仓库、工厂、公司和商场等,有效预防烟雾隐患,防止火灾发生。


 


 

  水浸报警器  遇水响  离水停

  俗话说的好:水是人们的生命之源,离开了水我们就不能正常生活。可见人类对水的需求非常大。对于有限的资源我们要节约使用,确保不浪费,不滥用。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碰上各种意外,例如匆忙出门忘记关水龙头、水管爆裂、主人外出宠物玩水等。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水中卫士——水浸报警器来保卫我们的家庭。

  水浸报警器通过水感探头实时监测水位(可平挂或平放),当它检测到漏水情况时,会传递报警信息给接收人。若住户有安装智能插座,则可以通过远程操控,智能关水。从而达到节约资源,预防水患的目的。


 

  科技让家居智能化,优化我们的生活。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肉眼可见的变得高效便利了,我们在享受科技带来的各种便捷的同时,也要时刻提防安全问题。这套智能安全传感器,防护了家庭各个角落,让安全达到了可视化,有效防范了各种家庭危害的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