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始终坚持技术与品质,在研发板块投入巨大

icon 2020-08-24 14:21:3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空调已然成为家中不可缺少的物件之一。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空调已然成为家中不可缺少的物件之一。作为空调行业的代表性品牌,奥克斯空调始终坚持技术与品质,在创新、研发板块的投入巨大,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了舒适健康保障。

0

  奥克斯日本研究所是奥克斯空调在海外设立的首个研究所,已经成为奥克斯技术创新、品质升级、招揽国际人才的重要平台,为奥克斯空调在变频技术、智能控制、工业设计以及仿真分析四大领域,打下坚实基础。今年刚刚上市的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就是奥克斯日本研究所经过多次的实验与创新研究出来的新品,它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整个内部构成,成为空调业首个直击室内空气污染源的科技创新成果。

  在研发的道路上,奥克斯空调一直在不断地投入,不仅在海外投入巨大,在国内也建立了许多研发中心。近期开始使用的宁波研发中心备受关注,据悉新创研中心内配备了研发、试制、测试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包括型式样机线、全自动化中试线和测试设备,全方位满足新品的研创、开发设计验证、工艺验证及性能检测。

  除了设备齐全之外,宁波研发中心还得到了行业首家取得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人体热舒适标准认可的舒适性实验室。该实验室由内、外环境室两部分构成,内环境室可以模拟用户居住环境,进行温度场、湿度场、特定点风速的精准测试分析;外环境室模拟温度、湿度、风吹、日照、降雪、降雨等各种环境。

  奥克斯宁波研发中心是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集设计研发、试验试制、质量控制和供应商协调开发于一体的研发与试验中心。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和对研发的重视程度,让奥克斯空调的技术创新实力迈上新台阶,推动着企业迈入创新竞赛的新征程。

  多年来,奥克斯空调已经建立了厚积薄发的实力,并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宁波新创研中心的落成与使用,为奥克斯空调的技术与研发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也让奥克斯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道路。未来,奥克斯空调将继续保持初心与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