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携新品亮相深圳家具展,引爆展会现场

icon 2020-08-25 10:27:56
icon 0

摘要:8月20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启幕。

  8月20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启幕。本次展会共启用16个展馆,对应7大不同主题展,总计面积达32万平方米。走路往返需30分钟以上,观众可“4天逛展不重样”。

  展会现场,汇聚300+头部家居企业、400+新零售原创品牌、20000+设计师、10000+家装公司,向数十万的观众展示家居行业新形态、新模式、新趋势。作为家居行业知名品牌,穗宝闪耀登陆4C09展位。

1

  此次展会,穗宝展出纳能系列、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名款、清衡天然系列、倾慕浪漫系列等多个系列的新品,展示了全新的核心产品矩阵。新品从外观设计到内部技术进行了多重升级,内外焕新,品质感大幅提升。

  纳能PRO——多维舒压,消退难眠

  穗宝纳能PRO床垫,采用最新升级的Nanobionic亲肤面料,能够释放身体疲劳感,缓解手脚冰冷,调控睡眠温度;七段躯位同步护睡系统+升级版安可扣弹簧系统双管齐下,压力无踪;天然舒压乳胶、释压凝胶深睡立方给予身体细腻支撑,达到多维舒压,消退难眠。

1

  纳能智慧芯——从芯出发,守护睡眠

  穗宝纳能智慧芯床垫新品,全新升级后的Nanobionic纳米生物陶瓷技术,实现智能调温控湿,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改良版智慧芯系统,根据不同睡姿及承重,自主调节支撑方式,完全贴合身体曲线,配合天然乳胶,实现零压睡眠;此外,区别上一代产品,升级后的纳能智慧芯床垫还加入了DACRON®FRESH系列抗菌防螨纤维,高效抑菌,洁净防螨,安全环保。

1

  金凤安和——国潮联名,匠心质造

  穗宝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金凤安和床垫,运用了穗宝集团最新研发的银离子抗菌、负离子净化、远红外线调节等深睡技术,同时内置天然乳胶、3D护脊山棕、宝耐尔弹簧系统,健康环保、均衡释压、承托护脊,为广大用户营造焕新睡眠体验。金凤安和床垫既保留了传统文化内涵,也融入现代潮流审美与全球顶尖技术,让历史文化得以年轻化、现代化传承。

1

  南国之春2.0——三重守护,双效承托

  穗宝南国之春2.0床垫,3重净芯防螨系统,营造360°纯净睡眠空间。天然竹纤维面料+清晨纤维+特卫强无纺布,绿色环保,24小时长效抑菌,有效阻挡微生物和螨虫,实现三重守护。内里选用优质的3d清新椰棕材质填充打造,环保椰棕主要以优质的椰棕材质打造,天然环保无污染;搭配宝耐尔弹簧设计,整款床垫透气舒适,双效承托,更好实现护背的作用。

1

  都柏林2.0——三维舒压,净享优睡

  穗宝全新升级都柏林2.0床垫,引入美国英威达公司研发的 DACRON®FRESH系列抗菌防螨纤维,经过高效不易离散的抗菌技术处理,持久耐用,多次水洗后仍然可达到99%的抑菌率和94%的螨虫驱避率,高效抑菌,洁净控敏,是易敏体质的福音。此外,采用立方网格设计的都柏林2.0床垫,能够实现均衡承托,三维舒压,顺应身体自然曲线,细腻贴合,净享优睡。

1

  伯明翰2.0——净护深睡,享受美梦

  穗宝全新升级伯明翰2.0床垫,DACRON®FRESH系列抗菌防螨纤维,为您和家人搭建起24小时防螨壁垒,营造洁净健康的睡眠环境,让肌肤与床垫的接触更加亲密。采用深睡立方设计的伯明翰2.0床垫,内部搭载宝耐尔弹簧系统以及T-GUARD衡力支承系统,实现科学承托,智能回弹,均衡护脊,帮助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1

  臻爱——多点支撑,互不干扰

  升级改良后的穗宝臻爱床垫,为年轻新婚群体而生。独特枕型舒适回弹设计,天然亲肤面料透气防螨,尊享奢华美眠,见证永恒臻爱。采用Sanitized ®山宁抗微生物卫生处理技术,无损肌肤,持久清新洁净;配合优质乳胶+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多点支撑身体压力,有效释放身体压力,均匀承托,互不干扰,让睡眠更轻松。

1

  事实上,穗宝此次参展呈现的不仅是家居睡眠产品,更在演绎一种健康、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并向参展观众呈现穗宝的睡眠文化:即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更前沿的设计,更优质的产品,为不同睡眠需求的用户带来多种睡眠解决方案,打造深度睡眠私享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