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icon 2020-09-01 12:34:53
icon 0

摘要: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紫荆盛开,繁花璀璨。2020年8月21日晚,世界目光聚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主办,中国最具活力的设计师协会-湛江设计力量携手光益地板联合打造的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0紫荆奖颁奖典礼如期而至,为星光熠熠的2020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注入新的活力。

  盛会现场由湛江设计力量协会领导和来自全国涵盖深圳、广州、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清远、北京、海南、湛江、云南、广西、江门、上海、河源、武汉等城市的精英设计师、湛江设计力量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等超过500人集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在此展现他们的设计力量与商业运作成果,为转型中的中国制造与中国设计注入新能量。随后湛江设计力量会长/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粒、光益地板董事长刘德芬、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常务副会长罗伟先后为大会致辞。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会长/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粒致辞

  吴文粒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湛江设计力量从创立之初,它便一直坚持凝聚同根同源的力量,以合力创建更广阔的资源平台为使命。而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则是一个汇集了多方优势资源的平台,它不仅集作品展、概念展、产品展等活动为一体,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多元化平台;并且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搭建起与各个行业协会,组织等交流对话的平台。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不仅成为一张湛江设计力量展示对外合作交流的名片,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让湛江设计力量以一种更包容,更开放的姿态链接全行业,链接大设计。六载耕耘,一路并肩,吴越同舟。展望未来,湛江设计力量定将秉持初衷,以更高的姿态,更大的格局为中国乃至世界设计行业贡献力量。并预祝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启动仪式暨 2020 紫荆奖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伙伴们。

  光益地板董事长刘德芬致辞

  紫荆盛开,高朋满座。湛江设计力量是所有湛江籍设计师展示的平台,紫荆奖是设计界具有权威性的设计奖项,光益地板作为此次活动的总冠名单位,今天能参与此次盛会,倍感荣耀,光益地板与湛江设计力量协会的合作也意味着强强联合,衷心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洪小惠致辞

  她代表家具行业协会对大会表示衷心祝贺。本次时尚家居展因为有了更多设计机构和设计师的加持,可以更精彩地呈现给世界的人们,更重要的是设计必须与产业相结合,家具行业与全国优秀设计师联袂,相信可以快速推动行业的发展。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常务副会长/深圳会长罗伟致辞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紫荆盛典在此举办,实属意义非凡。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六年来本着对家乡的情怀,对设计的热爱,以奋发前行,坚守湛江人的信仰,走到一起,共同推动协会的快速发展。希望未来会打破行业壁垒,促进行业多元发展。他代表协会对所有付出的兄弟姐妹表示感谢,并祝大会成功举办。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在大会授牌环节,大会为本次活动总冠名的光益地板及合作单位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华立股份、德赛斯岩板颁发了“湛江设计力量2020年度合作伙伴”铭牌;大会还分别颁发了“湛江设计力量2020年度紫荆奖‘推动机构奖’”“湛江设计力量2020年度紫荆奖‘推动人物奖’”“湛江设计力量2020年度紫荆奖‘卓越推动奖’”。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启动仪式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创办的初衷是希望能做为一个我们湛江家乡的名片,打造协会品牌IP,同时希望用创意文化节的这个形式,让更多湛江设计师,不仅仅是只有室内设计专业,而是涵括各种品类的设计师们共同有一个属于他们的盛会。同时创意文化节能更好的融合产业链的上下游,用文化的这个概念对接相关的专业板块资源,起到一个开放共融的目的。

  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学术顾问代表邱春瑞、吴宗敏、李泰山、覃思、陈武、吕志道、陈国进和名誉会长代表陈宏良、符军、刘卫军及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会长吴文粒共同启动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在启动仪式环节,在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会长吴文粒的陪同下,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河、大易设计事业部设计师邱春瑞、天萌国际建筑设计创始人陈宏良、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宗敏、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泰山、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覃思、品伊创意集团创始人刘卫军、广州市筑意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永军、永一格文旅产业集团董事长吕志道等,一起为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隆重启动;大会还启动了“湛江设计力量设计研究院、产业链委员会”和“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华立杯’慈善公益足球赛”。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湛江设计力量2020紫荆奖历经4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得来自15个核心城市和地区的优秀设计师作品150+,其中入围作品120幅。通过举办紫荆奖评选,旨在为助力中国设计行业发展,面向全国搭建设计师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学术交流;提升会员创作水平,展示会员工作成果,发掘和表彰湛江籍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紫荆奖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更让一批真正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设计机构迅速成长,目标打造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权威设计奖项之一。

  随后由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给获奖者分别颁发了商业空间类、办公空间类、酒店空间类、餐饮空间类、娱乐空间类、别墅/豪宅/会所类等奖项。为此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在盛典现场逐一接受了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表达了他们对协会、对设计、对家乡的种种心声和感言。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林观秀

  职位:鹏润建设集团设计院 院长

  BLESING医养产业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观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副会长

  首先,我十分自豪地参与2020年8月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非常感谢团队成员和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其次,今年是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成立的6周年,在过去我们一直坚持“湛一起”的主题,而此次无论是历经四个月进行作品征集评选举办的2020紫荆奖颁奖典礼,还是在罗湖艺展中心首次向社会公众亮相的紫荆奖作品展,都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团队的迅速成长,我们不仅要团结站一起,更应该一起“湛出来”,让大家看到更多湛江籍优秀设计师和作品,打造行业品牌效应。

  也衷心希望在未来,我们的会员能积极借助平台活动的力量,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为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注入更多正能量,助力中国设计行业发展。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叶小花

  职位:深圳市尚美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创意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常务副秘书长

  此次文化节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不仅汇集了多方优势资源平台,更是展现设计师风采的平台,既是文化的传播,更是艺术美的一种体现,展现了湛江设计丰富的内涵。

  湛江设计力量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协会,它不仅汇聚了设计之美,更是创造了设计界的奇迹。希望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愈加强大,以更开放的姿态引领行业前沿,创造更多美好、和谐的作品。

  立足当下,兢兢业业,团结协会上下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开放的姿态与协会融合,希望能搭上湛江设计力量协会这趟快车,迎风招展,发现更多设计之美。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姓名:骆武强

  职位:本归国际艺术设计装饰工程(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副会长

  我认为本次活动由湛江设计力量发起主办,旨在为助力中国设计行业发展,面向全国搭建设计师交流、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提升会员的创作水平,展示会员的工作成果,发掘和表彰湛江籍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

  紫荆奖邀请国内设计行业领袖、著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作品进行评审,由商业空间、办公空间、酒店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别墅/豪宅/会所等版块组成。可以说这是一次十分盛大的聚会。目标也是希望紫荆奖能成为中国建筑室内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推动湛江设计力量的同时,也助力中国设计行业发展。

  我们协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地方设计师协会,都是通过协会成员共同的努力才走到今天,协会近几年举办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大家本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原则和宗旨,让协会成员在专业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

  本次活动我主要负责餐饮、住宿、交通,本次晚宴安排的是西式自助的方式,也请了专业的宴会餐团队,做到食材新鲜、服务优质。住宿安排也是本着统一的原则,安排在同一个酒店,同时也方便交通的统一出行。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姓名:陈权霞

  职位:鱼饰梦珠宝工作室 创始人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副会长

  “团结·平等·共知”重塑中国设计师平台价值。湛江设计力量不仅仅是一个协会,也是一群可爱设计师的精神乐园,更是一群追梦者的信仰,很荣幸能加入这个协会,能成为这大家庭的一员,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我们的协会能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我主要负责交通,协助餐饮、住宿,这次安排车辆大巴车,定时定地的接送,为这次活动解决了交通问题。我在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任副会长这个职位,主要负责珠宝设计这个板块,因为在湛江设计力量的大家庭里,室内设计做得非常成功,但珠宝设计这个行业却没有,所以我想通过我这个导向,来带动这个行业,因为珠宝这个行业挺有潜力的,也有很多优秀的老乡,但还没有加入这个协会,在我们家乡那边,经营成功的珠宝品牌却都没有,少之又少,像盘散沙那样,我想通过湛江设计力量这个平台把珠宝这个行业聚集起来,形成一股力量,发展到更好!做出我们珠宝行业的影响力。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姓名:陈祖宇

  职位:居众装饰设计集团 设计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常务理事

  我非常感谢协会为湛江籍设计师搭建的大平台,让我有机会参与到协会的一些落地的事项,在个人历练成长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设计专业与设计之外的知识经验;在这次的紫荆奖评选中我获得了商业空间设计银奖奖项。更衷心感谢所有团队的付出;作为常务理事的我加入协会已经有六个年头,也是我们协会六周岁;以抱着团结、 平等、 共知心一起走下去,也希望协会更加包容、 开放 、利他的精神从湛一起到一起干,为协会为行业为家乡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走向更强大的美好未来。

  我目前在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负责媒体板块的推广,希望尽己之力助力我们湛江籍设计师的个人1P的宣传,让更多还没有加入协会的设计师可以获知协会平台的动态资讯和平台优势,也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协会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和设计理念,也为中国设计加油!

  我还担任了深圳湛江设计力量篮球俱乐部队长的职务,希望更多设计师能加入到快乐篮球的运动中来,设计遇上篮球,人生更精彩,让协会的篮球俱乐部也更加壮大。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梁桓彬

  职位: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副会长

  这次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是国内规模最大,涵盖品类最多,档次最高的家居设计展,这是设计师盛会,是设计师的派对,是设计师获得营养和前沿信息的机会,我用了两天的时间认真地观看了这次展会,这里有更多新设计、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模式、新科技,非常不错,很有收获,也很荣幸我们也参与其中,我们湛江设计力量的理事会和紫荆奖的颁奖都在这里举行。

  这次紫荆奖的颁奖活动办得非常成功,高雅,大气,轻松,欢快的氛围很受大家喜欢,这要感谢兄弟姐妹们的帮忙,他们辛苦了,这次活动里我只是负责紫荆奖作品的收集工作,这次的作品含金量非常高,很多作品评委老师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这次活动是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主办,感谢深圳湛江设计力量30名理事,辛苦了。湛江设计力量是开放的设计交流平台,欢迎更多的老师们加入,给我们分享知识和经验。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李福权

  职位:新美建设集团项目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常务理事

  我认为协会能够多组织高规格的作品展对于行业和设计师来说非常重要,让更多设计师作品与设计水平都能得提升和交流;希望湛江设计协会越来越壮大,吸引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加入一起发展及深度合作;同时我想感召更多热爱篮球的设计师加入协会球队,享受快乐篮球,祝愿协会球队越来越壮大。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黄耀龙

  职位:深圳禾壹设计创意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常务理事

  我很荣幸生长在湛江红土地上,感谢协会给我们提供这次难得的活动,让我们与国际接轨和更多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可以收获资源,同时更好的是结交很多行业中良师益友,相信大家都受益良多吧!这次非常有意义和价值!

  我们协会比较特别,没有一个专职工作人员,都是自愿奉献。所以没有看法,只有感恩!湛江设计力量是行业传奇的协会,太棒了!希望协会精神**传承下去,希望越来越好!希望影响更多的后浪们!希望通过我们微薄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吧。希望能够影响行业,带来良性发展革命的力量!

  我本人除了喜欢设计也喜欢打篮球,我是协会篮球俱乐部的队长。通过健康运动凝聚会员一起交流、学习等,欢迎更多会员朋友加入篮球俱乐部。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叶志才

  职位:深圳卓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会员

  感谢所有理事会的辛苦付出,非常优秀,也有情怀,让我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创新的力量。

  团结一致,有向往美好的冲劲,以设计带动圈子,以实际行动感召同行,未来一定发展壮大。

  我也是从事了10多年室内设计的设计师,我接触的设计领域比较广,从工装到家装,甚至是建筑相关的设计,以及内河游轮的设计都有涉及,我期待我的经验和成功的案例可以有机会与协会内的同行探讨合作,或者与一些刚入行的设计师交流学习。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吴英翔

  职位:深圳卓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会员

  我觉得这次创意文化节的启动,无论是湛江设计,还是湛江设计师来说都是特别有意义的事,也是一种特别的记录和内涵!

  首先特别感谢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在我心里是最棒的协会,因为他是我们湛江人的骄傲,湛江的一种文化和名片,在这个平台里面我个人是有着明显的成长,因为我们都互相影响着互相成就着,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进步,所以特别感谢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希望协会能够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大。

  这次的紫荆奖能够获得办公类的金奖,第一是惊喜,特别感恩,能够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特别感谢组委会和评委老师,这次的金奖给我带来了满满的信心,满满的自信,希望能够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感谢紫荆奖,感谢湛江设计力量。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名字:陈道龙

  职位:深圳市道龙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 会员

  我首先深感荣幸,也以感恩的心态来到本次活动。我从事私宅设计15年,设计是一种生活艺术,只有懂得生活、懂得寻找、拥有情调的人,才能将艺术与生活完美的结合,让设计的温度有迹可循。所以我认为创新是一名设计师的艺术生命,也是设计的价值所在。不仅是本次活动,其实我更愿意站在不一样的角度去看待不同的事物,将所见所得与设计融合,让自己的设计与思维能够拥有足够的呼吸空间。

  我本人作为一名湛江籍设计师,看到有一个能为湛江设计师代言发声,感动与感恩,站在行业的角度,聚集更多新生力量与优秀行业前辈,怀抱共同愿景持续前行,在此愿协会更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本次紫荆奖别墅空间类银奖的荣誉!作为当代中国设计师,亦是湛江籍设计师,看到紫荆奖能成为当中交流的桥梁与我们共同发声,这是我的荣幸,怀抱感恩持续

  前行。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湛江设计创意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紫荆奖颁奖典礼凝聚了我们湛江设计力量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本次活动的组委会成员及湛江设计力量深圳地区的小伙伴们,感谢协会所有的台前幕后团队成员们,每一次精彩纷呈的活动呈现,都离不开你们的默默付出。与此同时,也向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光益地板、华立股份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的获奖者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展望未来,湛江设计力量定将秉持初衷,以更高的姿态,以实干创未来为行动力,更大的格局为中国乃至世界设计行业贡献力量。

  rId11

  湛江设计力量主题展[发现]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本次在设计之都亮相,湛江设计力量将从设计师的角度表现,用我们设计师的眼光发现更美的世界。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本次主题展设计由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会长吴文粒亲自指导,广州湛江设计力量知名设计师谢兆连主笔操刀设计。运用了“无设计”的概念来进行设计,表现手法是一种开放、灵活的艺术装置体“眼睛”,以更自如的方式来释放自我,从而觅得心灵与精神上的放松。有动亦有静,这样更能激发出更多的创造力,让空间出现更多的趣味性和可能性。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本次主题展览还想提醒设计师们要放眼于全方位,平时除了要不断的学习及与时俱进外,也要去发现生活上各样的美,同时也要学会带有前瞻性的眼光,只有这样你才能有不一样探索与创新,才能对每次设计的新作品充满追求与完美,好的设计是可以推进社会的进步,同时也会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众多优秀设计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