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目智能门锁MS18-3好在哪里?

icon 2020-09-02 11:44:14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科技赋予传统家电智能化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科技赋予传统家电智能化,让我们不受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对家中电器进行远程操控。在智能家居中,作为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智能门锁尤为重要。由中移物联网出品的和目智能门锁MS18-3,因其强大的安防效果和便利性,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和目智能门锁MS18-3好在哪里?

  和目智能门锁MS18-3采用的是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材质,具有极强的防破坏能力。除了支持指纹开锁外,用户可以使用密码、卡片、钥匙和手机开锁,多种开锁方式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当用户使用指纹开锁的时候,无需担心网络盛传的各种仿制指纹破解门锁的方法,和目智能门锁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只能识别活体指纹,安全指数非常高。

和目智能门锁MS18-3好在哪里?

  除了在微信小程序使用手机开锁,设置临时密码外,我们还能查看开锁记录和告警信息。当有人进出我们住宅时,我们可以点击开锁记录,谁进谁出一目了然;遇上小偷撬门,输错密码5次等情况,门锁除了给我们发送告警信息外,还会发出高音喇叭报警,给予小偷威慑作用。无把手的设计也防止了窃贼从猫眼开锁,极大提高用户的安全性。

和目智能门锁MS18-3好在哪里?

  和目智能门锁设有虚位密码功能,即在正确密码的前后加任意数字,仍可以打开门锁。这样不仅能防止正确密码泄露,还可以有效防止他人偷窥。当设备电量低于20%的时候,设备会发出语音提示,同时发送消息到用户手机。消费者无需担心门锁没电打不开等情况,和目智能门锁充电几小时,使用可达一整年,而且设备支持室外USB紧急供电,机械钥匙开门,防患于未然。

和目智能门锁MS18-3好在哪里?

  和目智能门锁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产品自身强大的安防功能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的原因:收货内24小时完成安装、7天24小时热线电话、4小时上门救援、3年保修和7天退货等多种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购物。

  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作为家庭安全第一卫士的和目智能门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开锁体验,更为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智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宇厨卫2020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一触即开,和目智能门锁MS18-3了解一下潮邦集成灶:“浙江制造”品字标,中国制造标杆引领创新 境享无限 —— 汉斯格雅首款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上市智能、抗菌、安静,属于年轻人的加湿器,米家智能加湿器上市睡8全新品牌亮相 掀起睡眠行业新风潮一半艺术一半生活,FAENZA法恩莎提供艺术生活范本“2020中国管道管材行业领军品牌”榜单在京发布扎根服务,拥抱客户—伊洛德门窗感恩万里行丨第一站:重庆“2020中国管道十大品牌”发布,品牌战略初见成效新锦成陶瓷与意大利萨克米集团、广东道氏技术达成战略合作不得了!广海区域家居行业隐藏宝藏竟然是····中宇厨卫2020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一触即开,和目智能门锁MS18-3了解一下潮邦集成灶:“浙江制造”品字标,中国制造标杆引领创新 境享无限 —— 汉斯格雅首款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上市智能、抗菌、安静,属于年轻人的加湿器,米家智能加湿器上市睡8全新品牌亮相 掀起睡眠行业新风潮一半艺术一半生活,FAENZA法恩莎提供艺术生活范本“2020中国管道管材行业领军品牌”榜单在京发布扎根服务,拥抱客户—伊洛德门窗感恩万里行丨第一站:重庆“2020中国管道十大品牌”发布,品牌战略初见成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