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有环保上榜“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

icon 2020-09-04 16:35:27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联合颁布的“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联合颁布的“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十大品牌最终获奖榜单于2020年7月正式揭晓,中国除甲醛行业领军品牌—上海延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誉上榜,荣获“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图/延有环保系列产品被评获“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被公认为是影响国内除甲醛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在鱼龙混杂的除甲醛市场环境里,为消费者整理出最可靠的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供消费者在选择品牌时规避风险。在市场调查活动中,依据第三方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和信誉评价等级管理办法,综合分析了除甲醛行业品牌的知名度、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各项详实数据,根据产品质量、施工技术、企业实力、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科学测评,最终选出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延有环保的成功入选,反映出消费者心目中对延有环保的认可度,也给更多的消费者的选择带来有力的参考依据。

  上海延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的集团背景,超1亿元投资重资打造除甲醛行业标杆企业,凭借多元化的室内净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已为上万家知名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致力于成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领域具有领导性地位的现代化环保服务集团企业。

  延有环保独家引进美国尖端生物酶(Owen bio-enzyme)除醛科技,配合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团队共同研发的延有可见光光触媒,开启微生物+光催化技术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快速去除甲醛与异味,持久净化,安全放心!

  自创始已来延有环保先后获得行业治理服务甲级资质,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国除甲醛行业十大品牌、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3A级信用单位、央视上榜企业。

  荣誉见证实力!延有环保努力用实际行动服务于中国空气环保实业,延有环保将带着这份荣誉与信赖继续前行,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绿色呼吸新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立淋浴房:专业设计,让家居生活中多一份舒适和惬意辉冠家具——引领家具发展潮流的先行者LOVO乐蜗家纺荣获2020“张謇杯”中国家纺潮流风尚奖土巴兔携手三棵树探索家装新维度阿波罗25周年庆典暨2020秋季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亮点提前看焕装上阵,灶就未来 | 美的灶具引领家庭生活品质升级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进驻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中转站,为航天人提供高品质饮用水积木家荣获“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整装品牌”引领行业发展,美的联合广东省产品认证服务协会发布家用燃气灶生香标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行业首个软水机保湿功效评价技术规范标准有望年内发布德立淋浴房:专业设计,让家居生活中多一份舒适和惬意辉冠家具——引领家具发展潮流的先行者LOVO乐蜗家纺荣获2020“张謇杯”中国家纺潮流风尚奖土巴兔携手三棵树探索家装新维度阿波罗25周年庆典暨2020秋季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亮点提前看地暖行业竟出现京东次日达?焕装上阵,灶就未来 | 美的灶具引领家庭生活品质升级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进驻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中转站,为航天人提供高品质饮用水积木家荣获“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整装品牌”引领行业发展,美的联合广东省产品认证服务协会发布家用燃气灶生香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