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行业竟出现京东次日达?

icon 2020-09-04 15:20:15
icon 0

摘要:李先生是上海一家暖通公司的项目经理,由于从业时间久,大家都称呼他为李工。

  李先生是上海一家暖通公司的项目经理,由于从业时间久,大家都称呼他为李工。他今天收到一个项目信息,明天他们公司要在上海闵行一个地暖工地做施工,由他作为负责人到现场处理相关事宜。

  在收到详细的项目信息后,李工打开了“吉时羽”APP,将项目需要的材料在APP中下单,约好第二天上午9点送到。

  第二天上午9点,李工带着施工人员就准时收到了“吉时羽”配送团队的货,顺利完成了当天的项目。

  据李工说,以前做地暖施工时,得提前几天跟好几个厂家订材料,有时候还得自己开个面包车带材料,采购非常麻烦;而且有时候就算约好了时间,材料配送得也很不及时,甚至出现过工人到了材料还没到,工人干等半天的情况,非常耽误时间。

  自从用了上海绿羽的“吉时羽”全配送服务后,这样的情况就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全套材料都能在“吉时羽”上采购到,不需要再东奔西跑,找好几家公司买;而且所有材料第一天采购,第二天都能准点送到,非常省心。在李工的话语中,我们听出了他对“吉时羽”的赞同与认可。

  据了解,上海绿羽为“吉时羽”全配送服务组件了一支超过50人的物流团队,30辆专车配送,为暖通公司提供24小时优质配送服务,节假日无休,赢得了众多暖通同行的认可。甚至有人说,“吉时羽”就是地暖界的京东次日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匠心打造食品级小苏打牙膏,纳美科技带大家改善口腔健康~中国排名前10的化妆品代工厂有哪些?贝豪持续引领行业变革人类高质量护肤指南|get毛戈平化妆品,开启肌肤奢养之旅燃爆2020深圳家具展,HKF携意式极简风闪耀登场占领面膜品类制高点,剖析化妆品代工巨头贝豪的“进化史”!荣耀智慧屏X1五大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Christopher Guy Harrison – Obituary清洁+养肤,贝豪高端面膜还你赞“炭”好肤色!创新永不止步,面膜OEM企业贝豪打造中国面膜品类新高度!打造高品质放心锁,三星智能锁收获500万家庭认可焕装上阵,灶就未来 | 美的灶具引领家庭生活品质升级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进驻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中转站,为航天人提供高品质饮用水积木家荣获“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整装品牌”引领行业发展,美的联合广东省产品认证服务协会发布家用燃气灶生香标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美的蒸汽洗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潮流行业首个软水机保湿功效评价技术规范标准有望年内发布豪宅标配:百万**奢华衣柜,颠覆你对传统衣柜的看法鲜为人知的家装秘密:衣柜用久了都会变形?这些高端设计应该知道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进驻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中转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