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

icon 2020-09-04 09:51:22
icon 0

摘要: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十五届。

  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十五届。从2015年9月起,每年3月在广州琶洲、9月在上海虹桥举办,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彰显春华秋实的双城魅力。中国家博会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涵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春秋两届共汇聚超过6000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共接待超过34万名专业观众,是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商贸首选平台。

  2020年9月7-10日,家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是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作为中国高端现代家具品牌的代表——华意空间,已经连续多年参与到中国家博会。

  探索极致,2020秋冬新品发布

  本次展会华意空间以“探索极致”为主题高调发布2020年秋冬新品。展会上将推出的HUAYI.SPACE产品系列。相信这一季的产品将会耀眼夺目。华意空间以坚持原创精神为品牌定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原创家居产品的输出。在设计上追求极简,并融入东方的审美思考,以高端材质、融合东西的理念为载体表现产品独到的美学思考。

  探索极致,不止步

  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汇集了全球**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被誉为世界设计潮流的“风向标”。华意空间将在展馆内搭建500多平米的展厅,将推出新一季的原创新品。华意空间成立至今已经13年,13年里华意空间保持归零的心态,以初创精神不断在品质、设计、工艺上做探索,追求极致。不断为产品注入元气淋漓的生命力。

  空间设计上呈现隐喻的美感

  一直以来,华意空间从未停止过对极致的探索。在这次家博会上华意空间将以生活点滴为灵感,结合当代设计理念对东方文化做深度探索,围绕着“东方、当代、艺术”几大关键词重新诠释空间、家具与人的关系,从建筑、空间、产品及软装陈设等方面呈现华意空间“隐喻的美感”。极简的建筑设计、静谧的空间氛围、既有东方的内敛又不乏锋芒的时尚新品,加之巧妙点缀的陈设,通过渲染、留白等创作手法体现空间意蕴,诠释东方哲学的内涵。它将会是一次东西方文化的探索之旅,值得期待!

  获取免费门票请关注“华意空间”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打造食品级小苏打牙膏,纳美科技带大家改善口腔健康~中国排名前10的化妆品代工厂有哪些?贝豪持续引领行业变革人类高质量护肤指南|get毛戈平化妆品,开启肌肤奢养之旅燃爆2020深圳家具展,HKF携意式极简风闪耀登场占领面膜品类制高点,剖析化妆品代工巨头贝豪的“进化史”!荣耀智慧屏X1五大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Christopher Guy Harrison – Obituary清洁+养肤,贝豪高端面膜还你赞“炭”好肤色!创新永不止步,面膜OEM企业贝豪打造中国面膜品类新高度!打造高品质放心锁,三星智能锁收获500万家庭认可荣耀智慧屏X1强化行业标准,引领智能电视3.0时代@控糖党、新老糖友,血糖仪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请查收!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兰舍首次亮相世环会WieTec,智慧新风净水升级健康住宅品质2020中国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公布后疫情时代,新锦成陶瓷打造民族品牌发展新样板Vcare儿童洗手机,孩子的健康让爸爸来守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