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

icon 2020-09-07 16:08:02
icon 0

摘要:一场疫情,让消费者对健康不断关注和思考,健康家电概念迅速走红,健康家电领域迎来机遇期。

  一场疫情,让消费者对健康不断关注和思考,健康家电概念迅速走红,健康家电领域迎来机遇期。然而,只有技术创新的支撑才能保证健康家电走得长远。

  深耕健康室内环境电器市场 联邦尚品道技术不断创新

  一直以来,联邦尚品道坚持以技术和创新驱动,为更多家庭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并不断追求卓越,也从未停止对浴室取暖器等室内环境电器的革新。纳米水离子nanoair净菌技术的创新研发,从清洁、除菌等方面助力开启健康美好生活,让健康居家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anoair七大功效 打造健康居家环境

  anoair是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基于联邦尚品道创造更美好居家环境的理念研发而成,将助力联邦尚品道厨卫冷暖空调守护人类健康。nanoair富含的大量OH自由基拥有强大的科技力,能够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源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最终达到除菌除味除过敏原的效果。

  anoair具备7大功效:

  ① 抑制空气中的花粉活性,拯救花粉过敏症;

  ② 抑制空气中的多种主要的易导致过敏的物质;

  ③ 净化除臭,对5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发挥作用;

  ④ 对多种浮游霉菌和附着霉菌同样具有抑制作用;

  ⑤ 可以抑制病毒,能消灭多种细菌和病毒;

  ⑥ 可以分解并抑制PM2.5中的多种有害物质;

  ⑦ 滋润头发和肌肤,增加肌肤水分含量;

  可被广泛应用于如住宅、办公室、店铺、交通工具等多种场景。

  率先搭载微至浴室暖空调系列产品

  微至浴室暖空调相比传统风暖类浴室取暖器,有着更为卓越的取暖性能和升温体验。如今,nanoair净菌科技的加身,让联邦尚品道浴室暖空调产品又有了全新的价值,并且,搭配5G-loT智能物联技术,硬是把原本简单又普通的浴室取暖器,做成了高技术含量的酷科技产品。这也充分体现了联邦尚品道溢出的产品力。

  此外,联邦尚品道将尽快推进nanoair等优秀的抗菌、抗病毒清洁技术和产品的市场化,为更多家庭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侧吸不跑烟,华帝飓拢吸烟机J659AH是怎么做到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V7体验:1次洗净防护7天,无残水真的强华帝干态洗碗机E3为何成了年轻人厨房首选?逆势而上!华帝的2020上半年:尽显创新基因,引领行业变革华帝年中大会备受关注:创新求变仍为最大共识从设计到服务 阿里携躺平设计家助推家居产业数字革命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侧吸不跑烟,华帝飓拢吸烟机J659AH是怎么做到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V7体验:1次洗净防护7天,无残水真的强华帝干态洗碗机E3为何成了年轻人厨房首选?逆势而上!华帝的2020上半年:尽显创新基因,引领行业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