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icon 2020-09-08 14:53:28
icon 0

摘要:9月6日-8日, 2020第六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盛大举办

  9月6日-8日, 2020第六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盛大举办,在这场国内顶墙行业的专业型盛会上,宝仕龙携全新的吊顶“定制”理念亮相嘉兴吊顶展,轻奢的客餐厅、摩登绿墙板、纯白定制顶,各式各样的高颜值产品引人注目。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酷家乐推出展会特别策划《酷TALK会客厅》栏目,走进宝仕龙展位,对话宝仕龙品牌总监李俊。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骆春媛、宝仕龙品牌总监李俊

  精彩语录:

  1. 宝仕龙吊顶“定制”可以替代目前的石膏吊顶产品,还能一比一完整还原石膏吊顶的造型和效果,更大程度地体现产品整体空间效果,为设计带来更多的新想法和灵感。

  2. 宝仕龙吊顶“定制”做到了色彩定制、风格定制、造型定制、尺寸定制、功能定制等个性化定制,能够百分百满足客户的需求,达到顶部空间的最佳设计方案。

  3. 宝仕龙营销系统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就是G5商学院,商学院针经销商门店的导购、设计师和店长都有相应的课程,帮助经销商打造出一直有超强凝聚力和执行力的营销团队。

  4. 家居定制离不开的就是设计,酷家乐创造了促进门店销售成交的利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设计师,酷家乐完善的户型库和快速出图功能也让消费者可以很快速、直观地感受到未来自己家的模样。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采访实录:

  【酷家乐】此次嘉兴吊顶展,宝仕龙展示了哪些新品和代表性产品给消费者、经销商和设计师们?

  【宝仕龙 李俊】2020年宝仕龙在产品方面是有重大突破的,颠覆了传统的吊顶行业产品品类,推出了定制吊顶。宝仕龙吊顶“定制”可以替代目前的石膏吊顶产品,还能一比一完整还原石膏吊顶的造型和效果,更大程度地体现产品整体空间效果,为设计带来更多的新想法和灵感。我们可以发现,以往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和施工图,施工人员是没有办法100%落地还原的,但定制吊顶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一痛点,更大程度地将设计师的奇思妙想高度还原。同时,宝仕龙的产品也根据现在一些主流的风格进行了分类,如:新中式、轻奢、现代和极简主义,都能很好地和80、90后消费群体需求相匹配,满足他们在产品、体验和效果各方面需求。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酷家乐】您认为在同类企业中,宝仕龙的差异化优势是什么?

  【宝仕龙 李俊】从三个方面来讲,从产品的本身,宝仕龙拥有三百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并采用独特的专利技术来进行产品研发。第二,在产品组成方面,宝仕龙的吊顶会更具有整体性。我们打破了家居建材行业和消费者对集成吊顶的惯性认知,在行业内首推创新定制理念,重新定义吊顶。第三,解决消费者痛点,满足消费者需求。宝仕龙3年内的目标用“定制”吊顶去占据50%的石膏板吊顶市场,解决目前石膏吊顶在使用过程产生的一些问题,比如说发霉、开裂、变黄。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酷家乐】目前有企业推出“顶墙地一体化服务”,但每个企业对“定制”的解读都不尽相同,宝仕龙的“定制吊顶”有何独特之处?

  【宝仕龙 李俊】宝仕龙吊顶“定制”分为四种程度,第一是尺寸定制,根据客户户型量身定制;第二是色彩定制,可根据客户喜好颜色定制;第三是风格定制,可定制新中式、轻奢、现代、美式以及欧式风格吊顶;第四是空间定制,对客厅、餐厅、厨房、卫浴、卧室、书房、过道、阳台全屋八大空间进行顶部装修设计,总部工厂定制化生产,现场装配式装修,达到顶部空间的最佳设计方案。同时,在疫情的影响下,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等要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宝仕龙三天快装服务可以做到无异味,零甲醛。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酷家乐】宝仕龙总部是如何赋能终端,使得一众经销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宝仕龙 李俊】宝仕龙营销系统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就是G5商学院,商学院针经销商门店的导购、设计师和店长都有相应的课程,帮助经销商打造出一直有超强凝聚力和执行力的营销团队,一战解决经销商的团队建设与培训问题。

  针对新加入的经销商,特别是以前未从事过品牌集成吊顶经营的经销商,宝仕龙G5商学院会组织全方位的培训,引领经销商入行,包括团队的招聘和建设、盈利系统的建设、开业活动的策划和执行、人员的分工和管理。

  针对门店一线接单导购人员,宝仕龙G5商学院会定期安排导购经营训练班,为员工讲解品牌文化内涵、产品卖点知识、导购技巧、产品搭配技巧等实战知识,培养专家型导购员。

  针对门店3D设计师,宝仕龙开发了专业3D设计软件平台,教会终端设计师产品搭配、软件的操作应用、色彩应用和协调,从而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定制个性化方案。

  也就是说,经销商们只需要做好当地渠道的开拓,其团队和后备力量会由总部来帮助培训,我们希望让更多经销商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业。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酷家乐】“设计”和“定制”两者密不可分,在设计营销渠道方面,宝仕龙又是如何进行经销商赋能的?

  【宝仕龙 李俊】从企业角度出发,设计师渠道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渠道,宝仕龙也联合部分大型设计公司、一些知名室内设计师进行合作,并举办设计师论坛和沙龙活动,邀请一些大咖来分享干货,希望更多的设计师认识并融入到我们宝仕龙品牌来,来促成我们一些产品的设计和展现。因为设计灵感更多来源于设计师本身,我们希望将设计师作品和宝仕龙的产品进行结合,更大程度地展现宝仕龙的产品。另外打通设计师渠道,也更加有利于终端渠道的打通和流量的引进。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酷家乐】酷家乐软件的终端赋能的作用为贵司在经销商的推进中发挥了什么效果?

  【宝仕龙 李俊】家居定制离不开的就是设计,酷家乐创造了促进门店销售成交的利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设计师,酷家乐完善的户型库和快速出图也让消费者可以很快速、直观地感受到未来自己家的模样,有力提升终端营销能力,希望未来能通过双方强强联合,推动企业的信息化全面升级。

酷家乐对话宝仕龙,设计驱动新营销,吊顶“定制”成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