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

icon 2020-09-25 16:03:07
icon 0

摘要:厨房是带来家庭幸福感的地方,想象着和家人一起烹饪出一道道美味家常菜肴

  厨房是带来家庭幸福感的地方,想象着和家人一起烹饪出一道道美味家常菜肴,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所以在装修换户时,厨房的配置需要精心挑选。经常做饭的人都知道,在厨房经常存在油烟困扰,除了让厨房变得油腻还影响健康,所以油烟机是厨房必需品,但是市面上的分类多样,种类繁多,怎么挑选合适自己家的油烟机呢?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考虑呢?

  作为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构建品质新生活,从创造无烟洁净、静谧舒适、美观时尚的厨房环境出发,推出融合多功能为一体的COLMO S72穹翼烟机,让厨房创造更多幸福味道。

  净烟功能更彻底 多维入手全面严控

  谈到净烟,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基本是三种结构:中式顶吸、欧式顶吸、侧吸。中式顶自带拢烟功能但是噪音大样式不美观,欧式顶吸吸力强但是容易跑烟,传统侧吸笨重压抑,风机下置噪音也非常的大。每种都各有优点,但同时又都存在单一功能劣势,无法彻底解决厨房净烟问题,很多消费者渴求一个会做“功能加法”的烟机。

  COLMO S72穹翼烟机在技术创新中实现了这一突破,成就一个集大成的理想厨房净烟选择。产品下潜设计,下开合面板划开后,可近距离瞬间吸走油烟,上侧面板打开后,用强劲的吸力在高处深拢余烟,一个下潜瞬吸至近更净,一个上拢深吸更广更宽,不让油烟有任何逃逸的机会。

  在双驱净烟的同时,COLMO S72穹翼烟机搭载雷达捕烟科技,对油烟的捕抓更加精准。前沿烟感技术,自动感应油烟浓度,自适应瞬间调档,让烹饪不再因手动调档而手忙脚乱;综合3.0升级风道系统和智能变频电机,排烟更强更快,不再担心油烟从烟道倒灌。

  自洁能力更出众 去除油污更双重灭菌

  对于电器,不仅需要考虑使用功能实现,在机器保养上如果也能减轻消费者负担,将大大增加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对于油烟机的保养上,清洁油污是很多用户觉得麻烦的第一环节,除此之外,烟机长期使用会滋生细菌,由于烟机与食物十分靠近,所以为了进食的健康,油烟机的除菌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

  COLMO S72穹翼烟机在自洁功能上,可谓是由内及外解决烟机难打理的问题,无需拆机让烟机达到高洁净度,同时更在灭菌处理上维护厨房安全健康。烟机从物理与化学两个维度入手,一是采用110℃高温蒸汽对烟机机身进行全方位的强压喷洗,去除油污提高机身使用寿命,同时高温杀菌达到99.1%的高洗净;二是设置银离子灭菌水杯,行业首创从源头控制入水纯净,同时,通过杀菌能力强但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的银离子,达到双重灭菌效果,灭菌率达99.99%。

  运作分贝更低 烟感变频智能调节

  为了解决噪音问题,众多降噪耳机、隔音墙材料被生产出来并广受欢迎,可以看出噪音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困扰,厨房中也存在噪音问题,需要解决油烟机吸力带来的噪音尴尬,用户在使用传统烟机时的烦恼集中在开低档噪声小但是吸力不够,开高档吸力过剩且噪音也增强。

  COLMO S72穹翼烟机从降低综合工况噪音分贝与智能变频电机自动跳档的功能结合上实现智能降噪。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烟机的噪声参数从50分贝到70分贝不等,COLMO S72穹翼烟机通过性能升级,实现综合工况降至42db,接近人与人间隔一米时说话的声音分贝;通过设置智能烟感检测,由实时油烟浓度驱动风机系统档位的自动调节,实现在保证油烟吸净的前提下,不增加多余噪音。

  机身更百搭 纤薄简约增添视觉吸引

  对于美的追求,也是对生活的尊重,这个理论在厨房同样适用,在现代厨房设计中,风格趋向于追求时尚简约,传统的油烟机,因为功能支撑需要机身通常显得十分笨重,很多颜控因为这个原因将烟机拒之门外,在很多的现代厨房中,为了更好搭配其他厨房家具,满足整体视觉感观,纤薄的机身更受消费者青睐。

  COLMO S72穹翼烟机打破传统烟机笨重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在机身尺寸设计上考虑厨房空间整体协调性,350mm纤薄机身,相比传统烟机,深度缩短21%,可完美嵌入大部分的家庭厨房橱柜,与橱柜保持平齐,独特设计,更适配多种装修风格,点缀厨房生活美学。

  作为厨房的必备品,一款性能卓越、功能齐全又颜值过关的油烟机,会为厨房大大加分,COLMO S72穹翼烟机,针对净烟、低噪、空间优化利用三大向度的需求出发,满足更多现代厨房需求,带来更自如的使用体验与更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优秀!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奖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新品首发|你离精致的懒新生活,就差这台电热水器了联邦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数字化系统赋能品质生活定制大数据+“黑科技”,圣诞鸟整装的设计有点牛!科凡王飚:掌舵者不要被拖入追求趋势的泥沼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直接1200元!松下空调黄金周“焕新行动”限时开启极米和坚果投影机哪个好?两种投影技术优劣势对比!看完你就懂了!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小家具有“大智慧”,汤米鹿住宅家具给你实用至上的艺术生活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优秀!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奖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新品首发|你离精致的懒新生活,就差这台电热水器了联邦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数字化系统赋能品质生活定制大数据+“黑科技”,圣诞鸟整装的设计有点牛!科凡王飚:掌舵者不要被拖入追求趋势的泥沼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2020“双十”乡村建房节即将开幕 这次会带来什么惊喜?直接1200元!松下空调黄金周“焕新行动”限时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