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

icon 2020-09-25 15:16:53
icon 0

摘要:9月22日至28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

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a href=

  9月22日至28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承德皇家满绣品牌再传捷报,旗下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从全国各省市报送两万多件参赛产品中荣获银奖!

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

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

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

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

  今年3月,承德皇家满绣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素石家居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家纺行业。

  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文化。一座山庄,半部清史;皇家满绣所承载的以承德避暑山庄和北京故宫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素石家居代表的上海海派时尚文化相结合,承德皇家满绣与上海素石家居的合作,以文化传承+设计创新为根基 ,目标打造中国新国货标杆品牌,并致力于推动中华传统文化走向国际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接1200元!松下空调黄金周“焕新行动”限时开启极米和坚果投影机哪个好?两种投影技术优劣势对比!看完你就懂了!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小家具有“大智慧”,汤米鹿住宅家具给你实用至上的艺术生活圣诞鸟整装“一体化装修”,竟有如此魔力圣诞鸟整装:大数据+“黑科技”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COLMO革新洗涤技术,全面洁净呵护精致餐具千呼万唤始出来 琚宾&谢辉抽丝剥茧共寻设计本质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便更省力,无惧琐碎清洁,让家中时刻洁净2020沪尚茗居最燃新品发布季——从心出发,打造高质感的人居体验!跨界出圈,箭牌家居920超级品牌日造节爆红2020“双十”乡村建房节即将开幕 这次会带来什么惊喜?直接1200元!松下空调黄金周“焕新行动”限时开启极米和坚果投影机哪个好?两种投影技术优劣势对比!看完你就懂了!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小家具有“大智慧”,汤米鹿住宅家具给你实用至上的艺术生活家务打扫不要只靠“她”,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他”也愿意做家务圣诞鸟整装“一体化装修”,竟有如此魔力圣诞鸟整装:大数据+“黑科技”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COLMO革新洗涤技术,全面洁净呵护精致餐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