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把好这几个细节就能选到合适的装甲门

icon 2020-10-10 10:03:20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尤其是中产阶段的崛起,奢华有质感的入户门越来越受消费主流的青睐。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尤其是中产阶段的崛起,奢华有质感的入户门越来越受消费主流的青睐。而装甲门作为高端时尚的入户门代表,以其优越的防盗性能,更受消费者欢迎,那么装甲门应该如何选购呢?

  (梵蒂斯五行奇门)

  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装甲门?装甲门发源于基督教,在欧洲应用广泛,其主要特点是门扇中间为坚固的钢结构体,前后表面各覆盖一层漂亮的且易于更换的饰面材料,饰面可做铝、铜、玻璃、复合木、实木等。装甲门因其装饰面板不同材质和工艺分为铸铝装甲门、铜雕装甲门、原木装甲门。

  铸铝装甲门是一种前面板采用真空铸造或翻砂铸造工艺成型、最低处厚度超过8mm以上的整体造型铝面板的装甲门;铜雕装甲门是一种前面板采用紫铜板通过模具冲压成型辅以工匠手工锻打艺术造型面饰板的装甲门;原木装甲门是一种前后面板均采用天然原木板通过锯、铣、拼装成型的原木装饰面板的装甲门。

  我们在选购装甲门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制造工艺精湛的专业品牌,比如“vantis·梵蒂斯”是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通过国家防火门“3C”认证,拥有260多项国家专利,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装甲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诸多殊荣。

  (获奖证书)

  华威门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于一体大型现代化企业。20余年,华威门业全心打造高品位、高质量、标准化的装甲门,以求提供舒适环保、智能安全的入户门使用体验。

  (华威门业)

  梵蒂斯在装甲门制造方面有极大的优势,比如在铸铝装甲门制造过程中,运用现代高科技进行加工,里面铸入实心的铝,将整樘浇铸成型的,无任何焊接和接缝。铝金属本身化学性质稳定,具有不易氧化腐蚀、寿命长等特点,又因其本身具有较强延展性,可以呈现出凹凸立体感强,极有艺术性的造型与图案,非常高端同时富有美感。

  (墨艺S级:乾坤)

  在制造铜雕装甲门过程中,运用一体成型的压模技术,整体造型尽显高贵气质;在制造原木装甲门过程中,选用北美红橡、白蜡、金丝柚木、樱桃木、胡桃木等多种进口原木,运用多种复杂的工艺,让门板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性,从而达到完美效果。

  (墨艺S级:楚乔)

  在选购装甲门的过程中,除了要注意产品制造工艺的差异外,还要注意如下几个细节:

  配套原则

  我们在选择装甲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款式、颜色、风格上要与门框、室内装修风格、色调、花纹等协调搭配,这样才能产生完整的装饰效果。而梵蒂斯一共有7个装甲门系列,近300款的产品,可选择性强。

  安全原则

  无论是入户门还是室内门,在选购过程中都需要具有隔音、防盗、耐冲击的性能,这样才能给人安全感。像梵蒂斯装甲门具有国标甲级防盗防爆、8级保温、4级隔音性能,十分安全。

  耐用原则

  装甲门的耐用度和持久度也是选购的要点之一,梵蒂斯从选材和用料上保证了其产品的经久耐用,以其高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真正的用匠心为“为居者带来心中的梦想之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佳集团收购倍科常州工厂 白电百亿战略加速落地扩招!月影家居2021校招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把握三大细节,甄选一樘优质的铸铝门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受邀出席央视《牛商论道》节目震撼播出花依恋住宅家具解锁意式元素,秀出极简生活新姿态热烈祝贺伊盾门窗董事长荣获“十大牛商”光荣称号《传承进行时》“魏璎珞”神奇出场,跨界联合多多益善星钻碳素取暖器新品NRL:舒适、安全取暖两不误低调的源氏木语,凭什么成了实木家具销量王?如何走进年轻人的家?维莎原木提供更多新意和选择时光序言,见证富兰克浴室柜极奢系列新品全球首发大自然家居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康佳集团收购倍科常州工厂 白电百亿战略加速落地《传承进行时》大左童年照曝光 穆小龙爆笑发言扩招!月影家居2021校招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把握三大细节,甄选一樘优质的铸铝门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受邀出席央视《牛商论道》节目震撼播出花依恋住宅家具解锁意式元素,秀出极简生活新姿态《传承进行时》穆小龙搞笑变身“马可波罗”,打破文化壁垒从这里开始热烈祝贺伊盾门窗董事长荣获“十大牛商”光荣称号《传承进行时》“魏璎珞”神奇出场,跨界联合多多益善中国大陆第200家乐高品牌零售店于江西南昌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