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格将携强势系列产品,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

icon 2020-10-10 16:58:02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10日-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20年10月10日-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每年在上海举办的CBME孕婴童展,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同时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最严的平台。此次展会将有3600多家展商携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休闲食品、玩具、教育、童装、婴装、推车汽座及家具等全品类新品齐聚现场,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作为全球优质的孕婴童资源平台,本次展会面积达320398平米,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4900个品牌和3600个展商同台展示。届时,法格将携系列产品重磅亮相,于展位5-2D32等候各界人士莅临。

image.png

  法格起源于西班牙,主营厨房烹饪、小家电等,是世界上最大的烹饪锅具制造商,工艺精湛,性价比高。今天的法格已成为欧洲五大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西班牙及法国市场的领导者,更以卓越的创新能力享誉世界,法格品牌遍及全球百万家庭。

  2020年对于所有人而言,都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随着经济的回暖,消费层级也不断提升。疫情后国内消费逐步恢复增长,从基本面来看,消费者对国内外优质孕婴童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不降反升,消费进一步呈现产品需求细分、选择差异化等趋势。在本次CBME孕婴童展上,法格将为到场观众准备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

image.png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人们意识到卫生的重要性,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家居的日常消毒不容忽视。法格推出的蒸汽拖把,在快速清洁地面的同时还能给地板杀菌除螨,110℃高温物理除菌,除菌率可达99%,守护孩子健康成长。除了地板之外,它还能对沙发、床单、枕头、孩子的毛绒玩具等进行杀菌除螨,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image.png

  除了卫生之外,孩子出行时的饮水安全也需引起重视。法格便携式电热杯快速烧水,断电后还能保温长达8小时,随时满足孩子的饮水需求。100℃、80℃、55℃三种加热温度可供选择,55℃是冲泡奶粉的最佳温度,出门在外也能快速给孩子冲奶,不用反复兑温水。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在烧水时不会析出有害物质,保障孩子的饮水安全。

  想了解更多法格的产品,敬请莅临CBME展会现场,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说家具甲醛污染分级处理,更科学?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全友荣获“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称号强强联手|麦滴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租房“流量”先机,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伊盾门窗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点亮童梦行动献爱心2020体博会圆满落幕 尚体•兽鸟健身新零售模式获多方关注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月影灯饰与您相约!厨房破壁料理神器,就选奥克斯破壁机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率军打响线上营销第一炮!最新!2020年全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排行榜强势来袭!海尔重新定义母婴用户体验:从产品方案换道场景方案开启智慧母婴生活入口木竹兼有,百朗齐住宅家具助力打造传统风家装为什么说家具甲醛污染分级处理,更科学?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全友荣获“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称号强强联手|麦滴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租房“流量”先机,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伊盾门窗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点亮童梦行动献爱心2020体博会圆满落幕 尚体•兽鸟健身新零售模式获多方关注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月影灯饰与您相约!厨房破壁料理神器,就选奥克斯破壁机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率军打响线上营销第一炮!最新!2020年全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排行榜强势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