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

icon 2020-10-14 11:53:19
icon 0

摘要:爸爸是孩子的超人,妈妈也可以是

  爸爸是孩子的超人,妈妈也可以是。女性升级为辣妈后,往往会成为无所不能的“女超人”。选购家用物品,照顾饮食起居,兼顾家庭,身材管理,辣妈们样样精通。而在取暖器的选择上,辣妈们“谨慎而挑剔”。一款产品能入得她们的法眼,自然少不了面面俱到、出类拔萃。星钻NRL碳素取暖器,万千辣妈推荐爆款。

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

  全新推出的星钻NRL碳素取暖器,超高颜值高度吻合辣妈的审美;搭载全新技术,引领科技潮流,多种取暖场景,星钻NRL取暖器都能完全驾驭。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辣妈们会为这款取暖神器点赞吧!

  推荐理由1:温暖

  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所以辣妈们对于孩子的护理都非常细心。众所周知,儿童身体抵抗能力以及免疫能力不足,在秋冬季节常常容易着凉,尤其是在沐浴后或更换纸尿片的时候。这个时候,辣妈们会选择可以即开即暖的星钻NRL碳素取暖器,以防孩子受寒。

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

  星钻NRL取暖器采用远红外碳素管发热取暖,电热转换率高达98%,省电速热,制热稳定,能够持续送出热流。在孩子沐浴后,一经开启,立刻送暖,不怕孩子着凉。除了快速制热,星钻NRL取暖器还拥有2档功率调节,让辣妈们自由选择舒适的取暖温度,满足不同取暖场景需求。

  推荐理由2:健康

  在光谱中波长自0.75至1000微米的一段被称为红外光,又称红外线。科学家将红外线划分为三个波段:波长在0.75微米到3微米间的称为近红外线,波长在3到30微米间的为中红外线,波长在30微米以上的称为远红外线。

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

  “远红外线”百度百科显示,由于生物细胞产生共振效应,可将远红外热能传递到人体皮下较深的部分,以下深层温度上升,产生的温热由内向外散发。这种作用强度,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星钻NRL取暖器能射出远红外线,可提供深度温暖,帮助呵护皮下关节, 有助于一家老少健康生活。

  推荐理由3:安全

  提到取暖器,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小太阳”。但是普及度极高的“小太阳”,却不太安全。在百度里搜索「小太阳」相关的新闻,大多数都是事故频发的报道。这类型取暖器容易引燃,而且它投射出刺眼的亮光会损害视力,尤其是儿童的视力。

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

  而星钻NRL碳素取暖器,则没有这些安全隐患。采用碳素纤维材料作为发热体的NRL取暖器,利用反射面和远红外散热,光线柔和不刺眼,呵护儿童双眼视力。趋0辐射、过热自动断电、倾倒自动断电等多重安全保障,让母婴适用,老少放心取暖。

  天气一天天冷了,是时候给家人添置一台温暖、健康、安全的取暖器了!这个冬天,有星钻NRL碳素取暖器的陪伴,严寒天气也能时刻有如沐春光的温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市永红钮扣厂有限公司--专注于服装配件制造的生产企业贝洛特系统门窗营销团队出征,7站巡回终端店面帮扶培训圆满落幕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如何挑选联邦高登定制衣柜?感恩季:“艺”场活动 “高”兴回家 ——艺高温情回馈社会大型公益活动记录SoleusAir舒乐氏秋冬新品发布,办公室多功能手暖桌“碗”美家庭 幸福之选!——如何选购家用洗碗机家装C位出道,客厅柜扛起颜值与实力大旗,妥妥的!颜值与实力并存 栋材住宅家具解锁现代家居新体验必达智能锁i5抢先体验:越级颜值,好看好用中秋国庆迎双节团圆爱国展爱心,贝洛特门窗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线大户型卫生间设计,教你如何用粉橙色让空间颜值爆表共创电工照明新变局!Ayla艾拉物联AIoT电工照明开发者沙龙圆满落幕室内取暖pick星钻取暖器,高科技+高颜值果然圈粉!广州市永红钮扣厂有限公司--专注于服装配件制造的生产企业贝洛特系统门窗营销团队出征,7站巡回终端店面帮扶培训圆满落幕抖音网红意面来袭 空刻意面挑战主播“趣味”计划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如何挑选联邦高登定制衣柜?奥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集成灶品质消费白皮书芝华仕北欧全实木茶几,为空间增添自然美感感恩季:“艺”场活动 “高”兴回家 ——艺高温情回馈社会大型公益活动记录SoleusAir舒乐氏秋冬新品发布,办公室多功能手暖桌“碗”美家庭 幸福之选!——如何选购家用洗碗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