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门业|安全家居的理想对象,选合力别墅非标大门

icon 2020-10-19 11:37:57
icon 0

摘要:有人说生活分为两部分,外面的大世界和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有人说生活分为两部分,外面的大世界和属于自己的小世界,而它们两者之间的分割线就是我们习以为常的门,它在这忙碌的生活中,为人们保留着一片舒适而又自在容身之所。你守护着一个家的衣食住行和日常所居,而我“门”守护你想要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这是多么值得幸运的一件事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别墅的大门,如同一个人的脸庞,是形象和气质的所在。最喜欢简洁的门头,宽,则大大方方,高,则堂堂正正,用简单的线条和体块,展示正气大方的自我形象,构筑提振精神的强大气场,由物及人,在这样的大门面前,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腰板,抖擞了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力别墅非标大门,真材实料更牢固、更静音。在任何一道工序中,不松懈,沉淀中坚持创新,凝练出合力对产品的独特感悟,打造优秀好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力别墅非标大门颜值与品质并存,为不同的消费人群打造了风格多样、款式精美的臻品,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家装需求。超高颜值,点缀家装,让人一见便心动。

image.png

  我给不了你这世上最好的东西,但可以给你更好的合力别墅非标大门!

image.png

image.png

  河北邯郸专卖店、江西贵溪专卖店、河南禹州专卖店、江苏盐城专卖店、湖南祁东专卖店......目前,合力专卖店已辐射至全国范围内的24个省、市、自治区,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合力这个大家庭。

image.png

  合力门业是一个充满活力集团企业,合力人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公司创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包括门业、锁业、地板、投资、新能源等多种产业的集团型企业,并先后获得:多家网站联合推荐中国门业骄傲品牌、首家采用活性炭为零的环保型科技企业、第三届中国门都中国行门业领军品牌、被永康市委评为诚信民营企业、杭州市永康商会第一届会长单位、2013年度达到金华市规上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级企业、中国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2018年度央视展播品牌、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木门投资潜力十佳品牌、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全国质量稳定保证企业、钢木门十强示范企业、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工程配套首选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永康市规上企业、钢木门十大品牌、金华市著名商标、诚信民营企业、十大领军品牌、口碑十佳品牌、十佳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我“门”的实力看得见!

image.png

  合力将不断创新、研发,升级,想客户所想,追求卓越。颜值与品质兼顾,使用与性能兼容,绝对是您安全家居的理想对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