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丨米洛斯云设计全国线下特训营圆满成功

icon 2020-10-28 13:39:51
icon 0

摘要:9月21日—22日,米洛斯定制在安徽合肥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米洛斯云设计软件全国线下巡回特训营”。

9月21日—22日,米洛斯定制在安徽合肥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米洛斯云设计软件全国线下巡回特训营”。

为了赋能终端经销商团队,提高门店业绩,推动产品销量稳步攀升,米洛斯定制与三维家达成战略合作,进行持续性、阶段性的产品技术总结与个性化定制的实践应用。


此次培训我们邀请了三维家高级培训师李旖璇老师作为本次培训导师。李旖璇老师详细地为学员们讲解设计软件的知识,并现场亲自对学员们的实操练习进行了耐心的指导。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米洛斯学员们收获颇丰,无论是软件系统的了解,还是实际操作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听课+互动+实操”的互动形式,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完美结合,实现了学员们对三维家设计软件的深度了解与掌握。

01—特训回顾

特训营第一天,在软件设计理论知识的讲堂上,米洛斯学员们热情好学,积极踊跃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习得了丰富的设计知识。




DAY2—收获颇丰





米洛斯学员运用所学进行实操运用,并最终制作出了让自己满意的设计作品,顺利通过了三维家培训师的考核。学员们满载而归,也为两天特训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米洛斯特训营为每一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落幕。


修内功,聚势能、谋发展、共致赢

学员作品展示


— 合肥 高云梅


— 合肥 王帮红


— 合肥 汪玲


— 合肥 郭小翠


— 合肥 吴雪


— 合肥 缪陈刚


— 六安 纪磊


— 六安 赵允芳


上海 程丽丽


— 宿州 何燕芬


— 宿州 李娜


— 常州 于文花


— 张家界 范建英


— 无为 章丽君


—日照 焦春艳


— 光山 晏玲


— 淄博 陶革


— 淄博 傅艳清


— 淄博 邵琪


— 六安 刘强娟


武汉 杜成成


— 芜湖 王晶晶


— 蚌埠 沙元浩


— 蚌埠 卢园园

米洛斯定制,坚持赋能终端经销商团队,引领“定制家居设计软件培训”之流,注重内部员工成长增值与企业整体竞争力提升。

米洛斯定制,追求产品设计创新、体验创新、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更智能化的生活享受,初心依旧,未曾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